一般來說,我是不上聊天室的,總覺得那裏的人都不會想跟你交往談感情,都只想上床,上完床後,應該就不會理你了。曾經去過一兩次,遇到的人,都是問你身高體重,是不是自己住,有沒有照片、一號還是零號等沒有營養的問題。

有一天星期六,我被雨聲給吵醒,看著窗外大雨一直下,環顧著房間四周,就我一個人,突然覺得好寂寞,好想有個人可以抱著一起看著窗外的大雨。不知道為甚麼,想起了聊天室,想想早上七點,應該不會有很多人,反正我也只是想打發點時間,看看別人在聊甚麼。

登入聊天室後,在大廳看到聊天室的人進進出出...
『陽光菊花自住弟』進來了
『中年巨根一號運動伯』依依不捨的離開了
『下雨天想被幹』依依不捨的離開了
『胖熊喜瘦猴零號』進來了

看著那些有趣的ID,著實讓心情好了起來,看著看著,突然看到這一行顏色不一樣的
『退休胖伯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早安

不知怎的,看到有人給我密語,頓時緊張起來,我要回覆他嗎?這個人應該是個老鳥了,我會不會遇到玩咖?腦海中不自覺的浮起這位『退休胖伯』的長像,想著他會不會是禿頭胖胖老老的。

正當我準備要回覆時,大廳出現了這一行
『退休胖伯』依依不捨的離開了

照理說,我應該要鬆了口氣才是,但不知為甚麼,突然覺得好可惜,剛剛應該快點跟他回覆才對。有點沮喪,我也離開聊天室,肚子餓了,先去買早點。

從走到早餐店,一直到吃完回到家,我都一直在想那位『退休胖伯』,在電腦前,我猶豫了一會,還是決定再去聊天室,看能不能再遇到『退休胖伯』。

登入聊天室之後,把右邊在線的名單看了一遍,都沒有看到『退休胖伯』。心中覺得有點失望,也許他找到人打砲了吧,也許正在跟人約碰面,也許以為我不理他,想著想著突然出現這一行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可以跟你聊聊天嗎?

考慮要不要回覆,但又怕失去這次機會,我是怎麼了?平常我是不跟聊天室的人互動的,但這次很奇怪,有股意念一直要我試試看...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你好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謝謝你願意陪我聊天,今天不用上班嗎?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今天星期六啊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對喔,我忘記了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你呢?不用上班嗎?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我退休了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你幾歲?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52,會不會太老?你呢?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我32,喜歡50多歲的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那就好,你喜歡胖子嗎?我175/110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喜歡,我們一樣高,但我胖你10公斤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你常上聊天室嗎?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不常,今天應該是第三次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哈哈,我第一次來

我心想,騙人的吧,50多歲,第一次上聊天室,就這麼熟練,還懂得密我,算了,陪他聊聊好了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你看來蠻熟練的,不像是第一次來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介面操作不難懂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你做哪一行?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我退休了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我知道你退休了,你剛剛說過,你以前做哪一行?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我以前是軟體工程師

如果他說的都是實話,難怪他操作這麼熟練。
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你早上有空嗎?要不要一起去泡溫泉?

不是下大雨嗎?我往窗外看,大雨已經變毛毛雨了,我有點猶豫,第一次跟陌生人在聊天室聊天就跟人約出去,我會不會太隨便了?愣在螢幕前好幾分鐘,在想該怎麼回答他。
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?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我嚇到你了嗎?不勉強,還是謝謝你陪我聊天。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沒有,剛剛去上廁所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好啊,一起去,要怎麼約?
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十點在石牌捷運站碰面,再一起坐計程車上去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我應該很好認,很多人說我長的不像台灣人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我會穿深藍色長褲,綠色上衣,外加橘色防水的薄夾克,有鬍子,胖胖的,斜揹個背包

『卅多歲胖子』給『胖老爹』的密語->嗯嗯,十點石牌見
『胖老爹』給『卅多歲胖子』的密語->謝謝,等會見,如果你臨時有事,沒關係,我會等到十點半。

『胖老爹』依依不捨的離開了

看他下線,我也跟著下線,腦中一片空白,心中一團亂,感覺自己好淫蕩,竟然跟陌生人約泡溫泉!反正去看看好了,如果不喜歡,到時就不要跟他相認就好。


到了石牌站才想到,剛剛沒講在哪一個出口等,直覺的往一號出口走去。到了出口,環顧了一下,沒有看到穿橘色防水夾克的人,反正是我提早到,就靠在旁邊的柱子往出口處看。
沒多久,走來一個胖胖的中年人,穿著正如形容的那樣,留著鬍子,果然不像台灣人,在出口處觀望了一下,他也看了我一眼,就往回走,走到我身後的便利商店。

我心想就是他了,跟著走去,他正在拿飲料,我隨口說出:「胖老爹嗎?」
胖老爹回頭看了我一下,露出滿心歡喜的微笑:「ㄟ,果然是你,剛剛有看到你站在門口,你要飲料嗎?」

我搖搖頭表示不要
胖老爹笑瞇瞇的:「結個帳,我們就走,你確定不要飲料嗎?」

他的笑容是那麼的無邪,那麼的真誠,看來是個很純真的長輩,想必我是多心了,以為他是玩咖。

上了計程車,一路到行義路上的一間溫泉,我們都沒有說話,胖老爹付了車錢,我們就下車。
一下車,我就問他:「我還以為你要去圈內的溫泉」

胖老爹納悶的問:「我不知道有圈內的溫泉」
我有點不好意思:「也不是真的圈內,只是很多圈內人會去」
胖老爹邊笑邊往櫃台走,頭歪一邊:「我剛回國,對台灣圈內還不是很熟」

我跟上前,胖老爹已經買好浴卷,我們就一起走到更衣間。雖然第一次跟胖老爹碰面,但總覺得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,像是很熟的朋友一樣。我忍不住偷瞄他把衣服一件件脫下,胖老爹的體型真的很可愛,皮膚白白的,肚子圓圓硬硬的,大小適中,不是那種因年紀大而下垂的那種肚子。

胖老爹發現我在看他,笑瞇瞇的、俏皮的拍拍肚子:「喜歡嗎?」
其實我已經勃起了,但還是故做正經的說:「很喜歡,你很可愛」

胖老爹笑哈哈的鎖上衣櫃,拍拍我的屁股,在我耳邊說:「我也很喜歡你」,說完就往盥洗區走去。
看著他白白的圓滾滾的屁股,我的陰莖更硬了。
脫光衣服,用毛巾遮著硬挺的陰莖,走到胖老爹旁邊坐下。

胖老爹沖完水,幽默的說:「你要想辦法讓那根消下去,不然會被人看到喔」
聽他這麼一說,我臉紅了,只好暫時不要去想胖老爹那漂亮的身軀

沖完水,我的陰莖還是硬的,只好用毛巾遮住快速往溫泉池走去,一溜煙的跳到胖老爹旁邊坐下,我相信其他的客人有看到,但我也沒辦法。

胖老爹笑瞇瞇的說:「年輕真好」
「不好意思」

胖老爹說:「這對我是一種讚美,哈哈哈」
我好奇的問:「胖老爹,你剛剛說你剛回台灣,你以前住哪?」

「我在美國工作卅年,父母都過世了,兄弟姊妹都有自己的家,所以我就搬回台灣」
「才52歲就退休,很厲害」

「我們沒有子女的開銷,你以後也可以啊」
我看了一下剛進來的溫泉客:「我沒辦法這麼早退」

胖老爹說:「走,我們去蒸氣室」

走進蒸氣室,裏面沒有別人,我門一關,就忍不住的從後面抱住胖老爹,陰莖在他的肛門口磨擦。

胖老爹回過頭說:「換我也硬了」,說完就轉身緊緊的抱住我跟我親嘴,把我抱的好緊,舌頭不停的在我口中攪動,我的情緒完全被挑起,用手指刺探他的肛門,胖老爹發出輕輕的呻吟聲,隨後把我推開:「不要在公共場合這樣」,這個時候,有人進來,我們就在附近坐下。

胖老爹趁機摸摸我肚子,在我脖子上親一下,小聲的說:「好險」

剛進來的那個人可能感覺到怪怪的,待沒多久就出去了,我把手伸過去摸著胖老爹的陰莖,胖老爹摸摸我的手,輕輕的把我手移開說:「再摸我們倆就走不出蒸氣室了,哈哈,讓他消一下吧」

「胖老爹,我好喜歡你」
「來日方長,也許今天你回家後,對我的熱情就消了也說不定」

我們就這樣安份的在蒸氣室等陰莖軟掉,才走出去。之後,我們就邊泡邊聊天。

胖老爹:「肚子餓了嗎?」
我點點頭

胖老爹:「走,去吃飯,吃完再走」

在溫泉的餐廳,我們邊吃邊聊,天南地北的聊,胖老爹告訴我他在美國的情況,他對美國人的看法、對一般時事的觀點,看著他滔滔不絕的說他的過往,我深深的對他的成熟而著迷,他是這麼的有世界觀,而我卻是連國都沒有出過。胖老爹真的是個很迷人的長輩,我覺得我可能喜歡上他了。

吃完飯之後,我們回到石牌捷運站,
我有點依依不捨:「可以保持聯絡嗎?」
胖老爹拿出手機說:「好啊,來搖一下」

我哈哈大笑起來:「胖老爹你連Line都知道,好可愛喔」
交換了Line,我們邊走:「胖老爹,你坐哪一條線?」
胖老爹:「我坐到中山站之後,轉南京松山線」
「我們還有一段同路,一起走吧」
「好啊」

到中山站之後,胖老爹下車了,看著他走出車廂,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。回到家後,躺在床上,一直想著胖老爹現在不知道在幹嘛?想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,想著他白白胖胖的身軀,此時此刻,真想跟他抱在一起躺在床上。

突然想到有交換Line,拿起手機,才發現胖老爹有Line我:『到家了,今天很開心,謝謝』
我回他:『我也很開心,希望能再見面』

送出訊息後沒多久,顯示出已讀。好棒,原來他也在線上,等了幾分鐘,都沒有新的訊息回傳,想想,也許他沒有那麼喜歡我,加上他條件這麼好,要找到比我更好的年輕人,簡直是易如反掌。

在床上胡思亂想好一陣子,又把Line拿出來看,還是一樣沒有新訊息,看來是沒希望了,我把手機往床頭一放,算了,順其自然吧。
隔天傍晚意外的收到胖老爹的Line:『晚上有空嗎?』
我興奮的馬上回:『今天加班到九點,但我可以喬』

『這樣不好吧,工作要緊』
『沒關係,跟你見面比較重要,我好想你』

『傻小子,不然,你加完班直接來我家好了,反正我八點要去房客那』
『我不知道你住哪裡』

胖老爹真的是個很單純的人,我們只見過一次面,就把家裏的地址給我。
這大概是我加過最痛苦的班,整晚都在看時間,都在用衛星地圖看老爹他家周邊的照片,好不容易才熬到九點,我就直衝到胖老爹他家。

看到樓下有管理員,我不敢進去,就Line老爹跟他說我到樓下了,剛送出,就有人拍拍我的肩,回頭一看竟是胖老爹。胖老爹說他去便利商店買些飲料,說是要用來下藥強暴我用的,說完就叫我跟他走。

進去他家之後,發現胖老爹的家佈置得很漂亮,很乾淨整潔。老爹拿一罐飲料給我,把剩下的放到冰箱之後,就到房間去。我在客廳沙發坐下來,看了看四周,牆上掛了幾幅油畫,角落還有幾盆非常真的假樹,這是間很溫馨的房子,跟一般我去過的台灣人的家不太一樣。

胖老爹穿著黑色運動短褲,打著赤膊從房間走出來往餐桌走去,胖胖的身材,圓滾滾的肚子,這簡直是在挑逗我,我早已勃起,迫不及待的朝他走去。

胖老爹拿起桌上的袋子:「這是要給你的蛋塔」
我性慾高漲的從後面抱著胖老爹,拼命親他的脖子,含著他的耳垂,又把他翻過來親他的嘴,胖老爹的性慾也被我激起,抱著我雙手在我背後上下撫摸。

我低頭含著胖老爹的乳頭,一方面脫下他的運動短褲,跪在胖老爹前,吸允著他那早已漲的飽滿的陰莖,胖老爹啊的一聲,雙手抱緊我的頭,一邊吸允著胖老爹的陰莖,一邊用手指摳著胖老爹的肛門。

胖老爹身體扭動著不斷呻吟,我把胖老爹翻過身,讓他趴在餐桌,舔著他的肛門,胖老爹叫得更大聲,胖老爹喘著氣說:「我們到床上去」

跟著胖老爹到房間,我開始把衣褲脫去,胖老爹拿出KY和保險套,躺在床上,我戴上保險套抹了KY,示意胖老爹側趴著,立刻把陰莖插入胖老爹的肛門,胖老爹發出淫蕩的叫聲,這更激起我的性慾,我抽插得更用力,胖老爹的肛門蠻緊的,整個包住我的陰莖,感覺非常舒服。

胖老爹的配合度很高,我們換了幾個姿勢,可能是他肛門的緊實度很夠,我感覺非常舒服,幹著幹著,胖老爹竟然射精了,看到他射精,我幹了幾下也射了,我整個人癱在胖老爹身上,胖老爹射精後,淫叫聲才緩緩停下來。我們倆抱在一起,喘著氣。

胖老爹:「好...好舒服,你射了沒?」
我抹掉額頭上的汗水,喘著氣:「射了,老爹你很好幹」

胖老爹笑了出來:「這是甚麼形容詞?」
我們躺在床上一起哈哈大笑

我們面對面側躺著,胖老爹摸摸我的臉:「沒想到你的床上工夫這麼好」
我抓起他的手親了一下:「很久沒有這麼爽過」

胖老爹轉過身,仰躺著笑著說:「傻小子」
躺著躺著,胖老爹竟然打起呼來,可見得他對我完全沒有防備心,他不怕我偷錢嗎?我小心翼翼的下床,到浴室去洗澡。剛洗好關掉水龍頭,胖老爹就拿浴巾進來給我。顧不得身上還濕濕的,我又把胖老爹抱著親了一遍。

我擦乾穿好衣服到客廳看電視,電視一開竟然是英語節目,胖老爹洗完光著身子走出來。

我笑著說:「剛剛還沒被幹過癮嗎?」
「我在家常常不穿的」

胖老爹在我旁邊坐下,我忍不住過去吸他的陰莖
老爹說:「年紀大了,不會這麼快又硬」

胖老爹摸摸我的陰莖:「你又硬了嗎?」
我點點頭:「老爹你太性感了」

胖老爹側彎著身,把我的陰莖掏出來,幫我吸,我舒服的呻吟了一下,老爹的技術很好,我被吹的很舒服。不一會就想射了,老爹示意我射在他嘴裏,射完後,老爹把我的精液吞下去。

老爹坐回去擦擦嘴:「我要讓你沒精力去幹別人」
我開心的把老爹摟在懷裡,想到明天早上要上班,該走了,胖老爹送我到家門口,把那袋蛋塔給我,親我一下,跟我再見。



第二天一大早,突然有個不好的念頭,想說胖老爹會不會又在線上釣年輕人,很多人不是玩過就要換新的嗎?想想應該不會吧,但好奇心驅使,我忍不住的上了聊天室去查看,當然我換了個ID,都沒有看到胖老爹上線,有幾個密我的,但也都不是他。

我簡單梳洗一下就去上班,在公司一整天,Line都沒有新訊息。很好奇他在幹嘛,於是我Line他:『昨晚開心嗎?』

訊息沒多久,就變已讀,但沒有新訊息。隔了一個多小時,我又Line他:『老爹你在幹嘛?』,停了幾秒變已讀,還是沒新訊息。

胖老爹會不會真的是射後不理人的那種?這真是太折騰人了,還沒開始,就有股失戀的感覺。隨手把手機往旁邊一放,看著公司的文件,手機突然叮咚一聲。我興奮的拿起來看,果然是胖老爹回的:『昨晚很開心,謝謝你,你很棒』『要去房客那裏修東西』

我開心的立刻回他:『我還以為你不理我了』
胖老爹立刻回覆:『傻小子』
還放了個史奴比的貼圖,胖老爹真的好有趣、好可愛。

『胖老爹,我真的很喜歡你』
『傻小子,你講過兩百次了,冷靜一點,想清楚再說』

不知怎的,我眼眶泛淚:『晚上一起吃飯,好嗎?』
『k, 要去忙了』

關掉手機,我開始了魂不守舍的一天,滿腦子都是胖老爹的身影。在期待一件事情的時候,時間總是特別難熬,三不五時就看著時鐘。越接近晚餐時間,心情就越緊張,胖老爹會不會Line我呢?他會不會反悔了?會不會被別人約走了?有太多的會不會,卻沒有一樣是肯定的。

下午開會,都沒甚麼在聽,都在想老爹,心想應該要想辦法忘掉胖老爹,整個心七上八下的,這樣子不是辦法,他對我的態度不明,我在他心中的定位是甚麼?眾多炮友中的一位嗎?想到這裡,手機叮咚一聲,我拿起來看,果然是胖老爹!

『一起吃飯,肯賞光嗎?』
我開心的回覆:『當然,等一整天了』

『傻小子,六點在寧夏夜市靠圓環那邊等』
『說好了,我請喔』

『ok』
胖老爹又貼個史奴比的貼圖

到六點還有兩小時,我還可以趕工一下,好開心又可以見到胖老爹了。
<hr>
到了約定的地點,遠遠的看到胖老爹喝著飲料低著頭在看手機。我走到他後面,用肚子頂他一下,胖老爹嗯了一聲,回頭看到我,露出開心的微笑,並給我一大超級大的擁抱。

顧不得夜市開始多起來的人潮,我給胖老爹一個吻:「想吃甚麼?」
「都可以啦」

開心的牽著胖老爹的手,帶著他來到一間店內,點好餐,胖老爹的手機響了,他拿起來看了看,又放回桌上。

納悶的問:「忙嗎?」
胖老爹看我一下:「喔... 沒事沒事」

不一會,胖老爹的手機又響,他看了看,沒接就關掉

我心中有點疑惑:「胖老爹,你還好吧」
胖老爹擠出了一點笑容:「沒事啦」

我們點的餐送來之後,胖老爹的手機又響,他看了一下面色有點不悅的把手機關了,收到口袋裏,想問但又不敢問,胖老爹也不說話,就這樣尷尬的吃完飯。

胖老爹擦擦嘴,恢復以往的笑容:「吃飽了嗎?帶你去一間我的秘密基地,是一間小酒吧」
我好奇的問:「是圈內的嗎?」

胖老爹神秘的點點頭:「老闆是同志,但不是只做同志的客」
我開心的點點頭:「嗯」

「你會喜歡那個老闆,他是我朋友,也是一個胖子,也是從美國退休回來的」

胖老爹一路拉著我走到路口,攔了一輛計程車,直奔天母

下了車,胖老爹帶著我走到巷內的一間小的美式酒吧,一推開門,傳來好聽的西洋歌曲,店內只有一個胖子坐在吧台喝著啤酒

看到胖老爹進來,就說:「自己倒」
胖老爹:「這我朋友」

胖老闆看到我,走到吧台內問我:「你也喝啤酒嗎?」
我點點頭,胖老闆幫我倒了一杯,也幫胖老爹倒了一杯

胖老爹:「這我朋友」
胖老闆對我笑了一下:「又換新的了?」

胖老爹看了他一眼:「不要亂講,剛認識的朋友」
我也急忙的解釋:「我跟老爹只是朋友」

胖老闆瞄我一眼,露出詭異的笑容:「只是朋友~~~~~嗎?」

我跟胖老爹對笑了一下,胖老爹摸摸我的背,對胖老闆說:「很好的年輕人,我先訂了」

我先訂了?這算是胖老爹對我的暗示嗎?這句話講的我心花怒放。

胖老爹問我:「你酒量好不好?」
「很少喝」

「很少喝不代表不好啊,我請老闆調一些比較特別的酒給你喝要不要?」
「不要好了,明天還要上班」

不知道甚麼時候,胖老闆已經站在我後面,環抱著我的肩膀:「對,工作要緊」
胖老爹把他推開:「請勿觸碰私人物品」

講的我好開心,胖老闆在我旁邊坐下,我們三個就這樣邊喝邊聊了好久,都只有我們,沒有其他的客人,胖老闆走去上廁所
我小聲的問胖老爹:「生意不是很好,撐得下去嗎?」

胖老爹哈哈大笑:「這家店他是開來自己喝的」
胖老闆走出洗手間說:「客人都被老古嚇跑了」

老古,原來胖老爹姓古喔。我們邊喝邊聊邊笑了整晚,主要都是老闆在講笑話,老闆是個很幽默的人,逗得我笑的整晚肚子痛,看看時間,快12點了,該回家了,明天還要上班。

胖老爹跟老闆說:「多少錢?要走了」
老闆坐在吧台裏,撩起他的衣服摸著肚子:「忘記算你們喝幾杯了」

胖老爹拿出一千放在吧台上
老闆:「才一千啊」

老爹給老闆一個臭臉,又加一千
老闆:「才兩千啊」

胖老爹走回去,把兩千收回:「不要就算了」
胖老闆哈哈大笑

我把錢拿出來,老爹卻推著我走:「不要理他,走吧」
我回頭跟老闆說再見,老闆笑嘻嘻的揮著手說:「掰」

一走出店,我問老爹:「這樣好嗎?沒付錢」
胖老爹:「沒問題,就算我要給,他也不會收,反正他有錢,十輩子也花不完」

十輩子也花不完?胖老爹本人條件好,連他的朋友也這麼優。跟著胖老爹走到巷口,胖老爹突然停住,我往前一看,看到一個身型跟我差不多的、胖胖的年輕人,靠在巷口的機車旁眼眶泛淚的看著胖老爹,胖老爹愣了一下,隨即抓著我的手,從旁邊繞過那個開始啜泣的年輕人。

我是第三者嗎?這是我心中泛起的第一個問題,胖老爹攔了車先送我回家,路上我們一句話都沒說。
到家後,躺在床上,收到胖老爹的Line:『到家了,謝謝你』
看完後,我沒回,我還是在想,我是第三者嗎?



第二天,胖老爹Line我,
『今天有點冷喔』
『吃飽沒?』
『在忙嗎?不吵你了』
『晚上吃火鍋好嗎?』

我看了之後都沒有回,覺得有點意興闌珊,可能有點生氣他有人了還跟我交往,這時突然想到酒吧那位幽默的胖老闆,去找他好了。

推門進去,同樣傳來好聽的西洋歌曲,店內還是只有胖老闆一個人在吧台喝啤酒。
老闆看到我:「怎麼只有你一個人?你男朋友呢?」
「你是說胖老爹啊?我們沒有在一起」

「我看他蠻喜歡你的,你不喜歡他嗎?」
「喜歡啊,可是他有男朋友了,不是嗎?」

胖老闆倒了杯啤酒給我:「就我所知,他沒有男朋友」

我把在巷口等老爹的那個人的事講給胖老闆聽
胖老闆看了一下天花板:「你直接問他不是更好」

說完對我眨眨眼,走到我旁邊坐下,我們倆個就這樣喝著啤酒,聽著音樂,沒說甚麼話,胖老闆偶而會對我笑一笑眨眨眼,說真的,胖老闆長的雖然沒有胖老爹好看,但是他卻比老爹更有魅力。

我摸摸老闆的肚子:「老闆你幾公斤?」
胖老闆回過頭幽默的說:「大便前126.5」

我哈哈大笑:「那大便後呢?」
胖老闆:「大便後125.9」

「哈哈哈,你的大便0.6公斤啊?」
胖老闆哈哈大笑了一下,笑完就拿起電話叫炸雞外送到店裏,

我好奇的問:「怎麼突然想到炸雞?」
胖老闆對我眨眨眼:「不覺得跟我們剛剛講到的東西很像嗎?」

說完我們兩就哈哈大笑起來,我就跟他邊吃炸雞邊喝啤酒
不知怎麼,胖老闆今晚話蠻少的,但始終帶著笑容,還不忘記跟我眨眨眼、乾乾杯。

胖老闆突然站起來,把上衣脫掉,露出渾厚結實的胸部和肚子,走到吧台邊,摩擦他的背。
我的眼睛一亮,哇~好漂亮的體格:「老闆,你在幹嘛?」
「抓癢啊,你沒看過熊抓癢嗎?」

看著他身體上下左右搖晃,像是很享受的抓著癢,看的我很想抱一抱
我走上前:「來啦,我幫你抓」
胖老闆穿起衣服:「不用啦,抓好了」

我趁機摸了一把他的肚子,很結實。
胖老闆整個人往後彈開:「我怕癢,你不跟你男朋友聯絡嗎?」

「胖老爹不是我男朋友,我們還沒有在一起」
「我相信他喜歡你,他不隨便帶人到我店裏的」

覺得場面有點尷尬,我想走了:「請問多少錢」
胖老闆聳聳肩:「算了啦」

我拿出500:「不行啦,一定要收」
「你只喝兩杯,那就兩百好了」

跟胖老闆道別後,我趕著去捷運站,希望能趕上最後一班車。比起胖老爹,我發現胖老闆更討人喜歡,雖然他今天話不多,也許是跟我還不熟吧。



第二天,胖老爹Line我:『不理我了嗎?』
我停了好幾分鐘:『你是不是有跟別人交往?』

『沒有啊』
『那晚在巷口的胖胖的年輕人是誰?』

『晚上一起吃飯,我解釋給你聽』
『嗯』

晚上吃飯時,我都不太開心,胖老爹解釋說,那個年輕人是他剛回台灣時,在手機交友軟體上認識的,兩人交往幾個月,因為對方愛上別人而分手,但沒多久就被對方拋棄,想回頭跟胖老爹復合,胖老爹不答應。

胖老爹摟著我的肩:「我跟他說我在跟你交往,他也看到了,不要生氣了好嗎?」
我有點賭氣的點點頭。

胖老爹握著我的手,在我手上親了一下:「那你願意當我男朋友嗎?」
我點點頭但沒說話

走出餐廳後,我冷冷的對胖老爹說:「我想回去了,明天要上班」
胖老爹抓著我的手:「不去Michael那裡嗎?」

「Michael?」我看了胖老爹一下
「我朋友啊,開酒吧那個」

我聽了有點動心,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,昨晚才去,就這樣跟胖老爹道別回家了

接下來的幾個月,我跟胖老爹開始了戀愛關係,他是個蠻黏人的人,每天都會發Line問候我,或是問我在做甚麼,想不想他之類的,他也經常會送我香水或衣服之類的禮物,當然最美滿的還是我們之間的性愛關係,當我要的時候,他從來都不會拒絕,配合度很高,他的肛門是我幹過最舒服的一個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。整體來說,他是一個很好的戀人,我們在一起還蠻甜蜜的。

但他也不是沒有缺點,除了會查勤之外,會要求我去任何地方都要跟他說,去哪裡、跟誰去、幾點回來,有時候我心情不好也會有需要獨處的時候,他索性要求我搬去跟他住,講好聽的是可以幫我省房租,實際上是他想要掌握我的一舉一動,為了這件事我氣的在路上對他大吼,他才不再逼我搬去跟他一起住。

還有一次,胖老闆住的那一區有辦登山健行活動,我跟胖老爹也去參加,胖老闆很會講笑話,一路上笑聲不斷,胖老闆突然發現老爹不見了,我們回頭一看,發現他還在階梯下,手扶著扶把,彎著腰對我們揮揮手,示意著我們先走。胖老闆用手軸推推我,示意著叫我過去幫他,我走下階梯去問他怎麼了,胖老爹氣喘吁吁的說他走不動,要我們先走不要等他。同樣是五十多歲的中年人,胖老闆就不會像老爹那樣走不動。我們要等他走走停停的,落後了隊伍一大截,還沒走到山頂,就遇到折返的人群。看到胖老爹要死不死的那個樣子,我們只好跟著往回走,丟死人了。

胖老爹還很健忘,一瓶香水可以用很久,他卻一直送,我跟他說第一瓶都還沒用完,怎麼又送,他說他忘記有送過,要不然就說以為我已經用完。還有幾次我去他家,發現他把鑰匙插在他家門口忘記拔起來,我就講他,已經很多次了,怎麼一直忘,萬一被人拿走被闖空門怎麼辦,講他健忘,他很會頂嘴,說他年紀大了,說我也會老等等的話,聽了真的很氣人。

他的生活習慣也很特別,胖老爹是不在外面上大號的,說在外面上沒辦法洗,跟他說擦擦乾淨就好了,他說他沒辦法,總覺得擦不乾淨,很不舒服,所以他一定要回家上,上完後還要洗澡。有一次吃飯吃到一半,他突然說想上大號,說很急沒辦法等,餐才出到一半,我們只好叫服務生買單,店家還以為餐有問題,經理還過來關切,不好意思跟他說有人想回家大便,只好說家裡有事。這真是超級掃興的,回到家之後,他就衝進廁所,這還約個屁會?氣氛完全被破壞掉了,還沒等他大完我就獨自回家了。

胖老闆在我們之間的關係上扮演了和事佬的角色,有時候我被胖老爹的佔有慾和一些奇怪的生活習慣氣個半死,胖老闆都會耐心的分析給我聽,他很懂得年輕人在想甚麼、需要甚麼。同樣都是五十多歲的人,為什麼胖老爹就不懂得我們年輕人呢?

我發現我跟胖老爹可能走不下去了,找個機會,我要跟他攤牌,告訴他我需要自己一個人一陣子,陪他一輩子的那個人,不會是我。



胖老爹回美國處理事情,這兩個星期我都在想要不要跟他提分手,心情很差,我就去酒吧找胖老闆談心,跟他提起說我想分手的事。

胖老闆嘆了口氣,拍拍我的肩膀:「怎麼會這樣呢?他很喜歡你,你們也處的不錯,不是嗎?」
我有點不開心的說:「感情是雙方面的,不是單方面的」

「你這樣講也對啦,我只是覺得很可惜,老古是個很好的人,這種條件不容易遇到」

我把胖老爹的缺點和我們之間相處的問題都全盤托出

胖老闆喝了口啤酒:「我知道相愛容易相處難,但是誰沒有缺點和毛病呢?包容一下嘛」
我立刻回他:「你就沒有這麼多毛病啊」

胖老闆哈哈大笑:「如果我沒有毛病,又怎麼會還是單身呢?」
「是你眼光太高吧,像我就很喜歡你」說完我就摸了一下胖老闆的肚子

胖老闆對我眨眨眼:「你喜歡我啊?」
我從後面抱著他:「非常喜歡,你看不出來嗎?」

胖老闆回過頭對我說:「我喜歡的是老古耶」
我愣了一下,有點不情願的鬆開手坐回胖老闆旁邊,心想:「藉口吧,怎麼可能有人不喜歡年輕人?」

胖老闆繼續說:「我跟老古是在美國認識的,暗戀他很久,後來向他表白說想跟他定下來,但他說他喜歡年輕人,對我沒感覺,所以我們才維持朋友關係」

胖老闆把剩下的啤酒喝完:「我很積極的追求過他,花大錢送他車,他都不動心,叫我不要把事情搞得太複雜,要我把車拿回去退了。老古真的是很好的人,你好好把握吧」
我聽了很驚訝,說不出話來

胖老闆:「畢竟,那是你跟他之間的事,你應該知道你在做甚麼,我不會阻止你跟他分手,但我很篤定的,你不是我的菜,我不會跟你在一起」

聽他說完,我更生氣:「你們是一夥的,你當然幫他說話。」
我拿出五百塊放在吧台上:「明天他返台,我就跟他提分手,我真的沒辦法跟他走下去」

說完我就走出酒吧,胖老闆在後面喊:「錢拿走」,我也不回頭。



第二天我一起床就把Line打開來看
胖老爹有Line我:『傻小子,我剛下飛機,很想你,你有沒有想我?』
我想了一下:『我覺得我們之間的交集越來越少,我們最好冷靜一下』

胖老爹立刻回覆:『甚麼意思?你要分手嗎?我做錯甚麼?』
『問題不在你,在我,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』

我的手機響了,看了看號碼,是胖老爹打來的,我把它按掉,老爹又打,我又切掉,覺得心情很差,就打去公司請假,請完之後,就躺在床上,把手機關了。

約十多分鐘之後,門鈴響了,我想應該是胖老爹,沒去應門,在床上睡到中午,想去樓下買東西吃,一開門,發現一張紙條貼在門口:『等你心情好一點,打通電話給我好嗎?』地上門邊還有一個袋子,打開一看,又是一瓶香水,一直送香水,家裏還有兩瓶全新的,他大概又忘記我第一瓶都還沒用完,把香水往屋內一丟,我就下樓去吃飯。

整天都在家裏看電視吃零嘴,好奇把Line打開來看,塞滿了老爹傳來的訊息,手機也有十多通未接來電,都是胖老爹打的,看了很煩,我就出門到夜市去逛。

第二天出門上班,我還在擔心胖老爹會不會在門口堵我,還好沒有,下班的時候,也刻意左右觀望,看他在不在。

過了兩三天,都沒有動靜,應該好了吧,我把Line開來看,有幾十則胖老爹來的留言,大部分都是說他很愛我,不能沒有我之類的,最後一則是:『Michael告訴我你有去找他,我知道無法挽回了,祝福你』

看完之後,我有點難過,但也沒辦法,總不能為了不傷他的心而耽誤我一輩子吧,我把老爹的Line和電話都封鎖。看看窗外陽光普照,突然覺得有股新的開始的感覺,我終於又恢復自由之身了。



我安裝了手機交友軟體,放了自己的照片,幾天之內收到不少愛心,有幾個發消息給我,看了他們的檔案不是太年輕,就是太瘦,我有跟幾個約見面,感覺都不是很好,有的想直接上床,有的吃飯不出錢,還有的放我鴿子。

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手機上發消息給我的人數也逐漸變少,好幾次周末想出去喝幾杯,都沒有遇到可以一起出門的。

我又想到聊天室,上去看看想胖老爹會不會在,怕他如果在會密我,我刻意弄了個他不感興趣的ID,叫:『瘦猴喜年輕瘦猴』,沒有看到胖老爹在線上,我就下線。

幾個月之後,我斷斷續續有認識一些人,但都沒有讓我很動心的,但有一個叫老牛的,是電視台的攝影師,我很喜歡他,胖胖壯壯的,人又風趣,交遊又廣,有任何問題找他,他都可以幫忙解決。

我很欣賞這種交際手腕高的人,有一天老牛打電話給我,說他想跟我借兩萬五,之前他都有跟我借過錢,都馬上有還,所以我就把一萬塊的存款領出來,又把我的生活費擠一些出來,還跟同事借了幾千湊滿兩萬五給他。

拿給他的時候,他淚流滿面,說他媽媽生病需要錢,很感激我幫他,說一個月後一定還我,說完他就上車趕回老家了。

這段時間,老牛很忙都沒有回我的Line或電話,隔了幾天,我再打,他的電話變空號了,我很擔心他的身體,但又不知道他老家在哪?

我又用『瘦猴喜年輕瘦猴』上聊天室,有人密我,我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只是看看不想約炮,對方回說沒關係,他也只想聊聊。我們聊到自己喜歡的型,他說他是瘦瘦的年輕人,喜歡胖胖的中年人,我跟他說我也是,我們喜歡的菜一樣,他還說我們可以交換男朋友。

我跟他說我男朋友失聯一陣子了,把事情原委講給他聽,對方問我,我男朋友是不是矮矮胖胖的,五十多歲?我跟他說對,他又問說是不是姓賴?叫小賴?我說他是姓賴沒錯,但他叫老牛不叫小賴。

結果他說:『你可能被騙了,不過我知道的那個人是專門騙胖子,你是瘦猴,那應該不是』
我就問他:『可以把你知道的說詳細一點嗎?』

他說的跟我遇到的情況很類似,也是會先小額借款,之後借大的然後失蹤,他說這個人在聊天室騙了不少人,有人上來貼『小心此人』的警告,問我怎麼會那麼不小心,我跟他說我很少上聊天室,所以沒有看到。

對方說完後,我腦中一片空白,我還省吃儉用的把生活費借給他,心情糟透了,我呆坐在電腦前好一陣子。

第二天,我覺得很無助,想找人聊聊,就用手機交友軟體聯絡了幾個人,其中一位有回,他說只要我肯幹他,他願意聽我訴苦,我想了一下,也好,就跟他約傍晚碰面。

我到他家去,屋內亂亂的還有一股味道,那是一間很小的套房,只能塞一張床,又沒有窗戶,他讓我進去後,就脫光趴在床上,我發現他的衛生習慣不是很好,問他能不能先洗個澡,他下床說別浪費時間了,幹完再洗也可以,問他有沒有保險套,他臉一臭就說這年頭還有人要用保險套,真是笑死人了。

我問他不怕愛滋病嗎?他很生氣的說不想幹就算了,然後就把我推出門外,碰的一聲把門關上。

我緩緩的一步步走下樓,好想哭,此時我想到胖老爹和酒吧的胖老闆,他們都不會這樣對我。走在路上,路邊店家都很熱鬧,經過一間理容院前,門剛好打開,一位一衫不整的男的邊笑邊跑出來,一個女的在後面笑著罵他。

感覺好像大家都很開心,除了我以外,我決定要去胖老闆那跟他聊聊天。



走到巷口,我的心跳加快,不知道他看到我會不會把我趕出來,走到店門口往內看,我傻住了,胖老闆不是他自己一人,裏面還有胖老爹和一位胖胖的年輕人

我站在門口偷看,胖老闆不知道說甚麼,他們三人哈哈大笑,胖老闆還把上衣脫掉,露出圓滾滾的肚子,那個年輕人也脫掉上衣,跟胖老闆圍著胖老爹在跳舞,胖老爹一直拍手哈哈大笑。

我坐在店門口對面的機車上,看著他們玩鬧嘻笑,而我卻是獨自一人在外吹著冷風,我忍不住留下淚來。一不留神,聽到店內音樂傳出來,我抬頭一看,胖老爹和那年輕人走了出來。

我一時閃躲不及,胖老爹看到我愣了一下,隨即轉身牽著年輕人的手往巷口走去,那個年輕人也一直看著我,看著他們在巷口停住,胖老爹獨自一人往回走。
本以為胖老爹會罵我,但是他沒有:「這麼冷怎麼一個人在這裏?」

我哭了起來:「老爹我對不起你」
老爹摸著我的背:「這沒甚麼好對不起的,合則來,不合則去」

我開始放聲大哭
老爹抱著我:「不哭,不哭,男孩子不可以哭」

我抱著老爹在他懷裡哭得更傷心:「你為甚麼不罵我?」
「我知道我給你帶來很多麻煩,也很感謝你願意陪我,我真的很喜歡你,原本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,只是結局跟我想的不太一樣」

我把眼淚擦一擦:「我可以回到你身邊嗎?」
老爹面有難色:「剛剛你看到的是我男朋友,是Michael介紹的,我們在一起六七個月了,小良是個好孩子,單親家庭,沒有爸爸,他很需要我」

「你們住在一起嗎?」
老爹點點頭:「他白天上班,晚上又打工,還要寄錢回家,所以我讓他搬進來,幫他省房租,他媽媽也有上來台北跟我道謝」

我想起老爹當時也是叫我搬去他家,我還對他大吼說我要有自己的空間。

老爹回頭看了一下巷口:「該走了,那就保重了,你會找到你喜歡的人的」
說完老爹就往巷口走去,巷口那年輕人站在路邊,看到老爹走去,就攔了一輛計程車,他們兩人上了車就走了。

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老爹,而我再也沒有在那間酒吧附近出現。
問我後悔嗎?我很後悔,很後悔放掉跟老爹的這段感情,很後悔自己當時的不知足,很後悔當初會去聊天室認識老爹。

短時間內我是不會再談感情了

作者:老古

arrow
arrow

    老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