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畢業,找到一份工作,在那個都市找到一個出租公寓社區,想先住個兩三年存夠錢再買自己的房子.

那公寓社區都是出租的,四周有圍牆跟外面隔絕,管理小姐說社區有請工友,如果有任何東西壞掉,工友會來修.
想想很好,在這人生地不熟,東西壞了,我還真不知道該找誰來修.

公寓不大,兩房兩衛,反正我也沒啥傢俱,對我而言這大小適中,比以前讀書時的爛套房好多了.
過了幾個月平靜的生活,我的公寓也添了沙發,餐桌,和電視,一切算是上了軌道.

有一天回到家,發現屋內悶熱無比,想是冷氣壞掉了,於是打電話去出租辦公室,公寓經理說會馬上派工友過來修,
我把門窗打開透風,坐在門邊等,不一會,一個50出頭,體格魁梧,工人模樣的大個子,朝我這走來. 看起來約180公分,130公斤左右,穿著髒髒的牛仔褲,一件白色T-shirt,挺著一個看起來硬硬的大肚子,遠遠的看到我,邊走邊說:「這種天氣,沒有冷氣,會熱死人」
他的體格真棒,我看了滿心歡喜,他走上前,跟我握手說他叫老杜,是這裏的工友,說完就往屋內走.

一進門就直接走到冷氣開關的地方,東看看西摸摸的,還不時一直問我問題...

老杜:「你剛搬來啊?」
我說:「沒有... 來幾個月了...」
老杜:「喔對... 以前這間是一個年輕女孩住的,後來結婚搬走了」
         「你是學生嗎?」
我說:「沒有,剛畢業,在工作了」
老杜:「做哪一行?」
我說:「做電腦的」

老杜停了下來,看了我一眼說:「你腦筋很好喔... 我完全不懂電腦,有空來教教我」
我開心的不得了,馬上說:「好啊,沒問題」
老杜又說:「我連高中都沒畢業... 唉... 對了,你這是控制器的電池沒了,等於冷氣關掉,才會沒有打冷氣,換個電池就好. 我去去就回來」

看著老杜走出去,這才發現,我下面一直都是硬著,幸好我穿緊身內褲,不然就糗大了...

沒多久,老杜回來了,還拎了一個樓梯,他把樓梯放在廚房後,就走回來換電池.
換上新的電池,冷氣開動了,老杜走到廚房,邊爬上樓梯邊說,這天花板有個燈有問題,他一直想修但都忘了.
看他爬上去我才發現廚房有個不是很重要的燈一直都不會亮,難怪有個開關不論我怎麼按都沒有燈亮或暗.

看著老杜專心檢查天花板的燈,我發現他原本塞進牛仔褲內的T-shirt鬆開了,從下往上看,可以看到他的大肚子,
我假裝過去幫他扶梯子,但眼睛卻盯著那迷人的大肚子看,圓圓硬硬的,好想摸一摸,

「你去扳扳看那個開關」

我這才回神,他低著頭看著我,應該有發現我由下往上,在看他的肚子,我走去試了一下,果然有亮.
老杜笑瞇瞇的爬下樓梯說:「早就想修這個,一直忘了,冷氣也好了,燈也亮了,走啦... 有問題再找我」

跟著他走到門邊,他回頭跟我握手說:「歡迎你搬來住」

看著他走遠,我關上門,開始在想,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弄壞,好讓他來修的...


幾個星期後,工作上軌道了,該買的傢俱也都買了,週末沒事就去跳蚤市場逛.

這個跳蚤市場雖然是在戶外,但攤位排列整齊,每個都有蠻大的空間,也有屋頂遮陽.

一路漫不經心的一攤攤的晃,大都是用過的家電,舊錄音帶,舊書等,但也有一些新的便宜貨或玩具.
當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件T-Shirt時,旁邊有人說話:「你也來這裏啊?」 心想我一個人在這,誰也不認識,應該不是跟我說話,但還是本能的回頭看了一下,出乎意料之外,是老杜!

老杜穿著T-Shirt,短褲,戴著棒球帽和墨鏡,胖胖的臉龐還有濕濕的汗水,可愛極了.
他問說:「你一個人嗎? 沒帶女朋友啊?」
我回說:「我沒有女朋友啊... 沒有人追我啊...」

老杜哈哈大笑,笑的肚子上下抖啊抖的,笑完又說:「你懂中文嗎? 幫我看一個東西」
他說他在一個攤位看到一個應該是中國的東西,但不知道那寫什麼,想請我去幫他看一下.

跟著老杜走到一個攤位,沿路上我一直看著他那圓潤肥厚的屁股,好想摸兩把...

來到攤位,他拿起三片金屬製的東西,
老杜問我說:「那是中國字嗎? 寫的是什麼?」
老闆問:「你看的懂啊... 我也想知道寫什麼...」
我一看,那分別是 福 祿 喜 三個字,像是用來墊熱湯用的:「你這個東西應該有四個,少了一個... 我不知道該怎麼翻成英文,大致上是說 幸運,快樂 有錢 之類的」

老闆聽到說少一個,有點失望,老杜也沒買,跟老闆說聲謝謝,我就跟著他走到下一攤.

老杜說:「還好有問你,我家裏有個磁器,有空你幫我看一下是不是中國的?」
我說:「當然好啊.」
老杜:「你也喜歡逛這個? 我明天想去另一個舊貨商店,但有點遠,你要不要一起去?」
我故意保持鎮靜,但心裏卻開心的不得了:「當然好啊...」
「那就明天早上十點,你到我家來,順便讓你看看那瓷器,我們再一起去」
「我不知道你住哪?」
「我住在辦公室旁邊,101號」

跟老杜約好後,我也沒久留,就直接回家了. 終於有機會可以跟他獨處...


第二天,早上八點我就等不及了,一直看著時鐘,希望它能走快一點. 當你在期待一件事情的時候,時間過的特別慢.

終於等到九點五十五分,我朝老杜他家走去,到他家門口,也才九點五十六,太早敲門怕他反感,又站了一會兒,我敲敲門.

「進來」 老杜在門內喊著.

緩緩的把門推開,我的媽呀! 好亂的房子,東西堆滿了各角落,客廳的咖啡桌,沙發,餐廳的餐桌,地上,走道,都堆滿了箱子衣服等雜物,只有客廳的一張躺椅是沒有堆東西的. 咖啡桌的一角擺了個煙灰缸,裏面塞滿了煙頭,一些煙灰還掉在地毯上,煙灰缸旁的桌緣邊,硬擠了個快要掉下來的搖控器.

「這就是我要你幫我看的瓷器」,老杜從房間內走出來,手上拿了個東西.
看了一下,是個東方面孔的人,坐在地上,瓷器底部有中文的印章.

「你這東西是日本的,不是中國的.」
「你怎麼看的出來?」 老杜納悶的問
「中國人是坐在椅子上,日本人才坐地上,加上它的衣服和髮型都是日本式的」
「那底下的字呢?」
我仔細看了一下:「那應該是製做這東西的人名或店家的名稱」
老杜恍然大悟的說,難怪送那給他的人,一直說記得是日本的,底下的漢字,讓大家都誤認為是中國的.

老杜把東西拿回房間,我想坐一下,卻又沒地方,只好站著看看他那亂成一團的房子,不經意地,看到牆上貼了四個中國字 「恭發財喜」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,老杜從房間走出來問我在笑什麼,我問他牆上那四個中文字是誰貼的? 順序錯了,他漲紅著臉說是他自己貼的,但來不及了,貼死了,拔不起來.
「走吧」 老杜把我往門外推著走.

上了老杜的卡車,裏面也是髒的可以,車內煙灰缸也塞滿了煙灰煙頭,他的邋遢不但沒有讓我反感,反而更增添一股吸引人的男人味.

車子一路往東方開,開離了市區,車上放著鄉村音樂,老杜的手靠在車窗上,邊開邊抽煙,大大的肚子快要頂到方向盤,能夠跟他這麼靠近,我感到好幸福.

我問他是不是在這出生的? 他說他是在別州出生長大,一直到七八年前才搬來.

「因為工作才搬來嗎?」

他說不是,說他有一天提早下班回家,看到他老婆在客廳和一個陌生人在做愛,他氣翻了,把手上的東西往地上一砸之後,跳上卡車就一路開著走,胡亂開著上了高速公路,一直開到沒油,他才發現天亮了,也離家很遠了,在路邊攔了一台車,那人抽了點油給他,說應該夠他開到鳳凰城,那裏就會有加油站. 到鳳凰城後,覺得這都市不錯,就留下來了.

「那你都不想你家人小孩嗎?」

他說他不知道他爸爸是誰,讀高中時,下課回家,發現他媽媽搬走了,也不知道去哪,他就幫房東修房子來抵房租,所以他只讀一年高中. 結婚後沒生小孩,至於那個婊子,偶而還是會想她,畢竟那是他最心愛的人.

聽他講完,我感到有點落寞,但心中還是燃起一點邪念,想說他會不會因為老婆外遇,從此不再愛女人,改愛男人.

車子轉入一家很破舊古老的獨立的店前面,那棟房子就像電影荒野大鏢客那種西部的老建築. 跟著老杜走進去,裏面掛滿了鍋子茶壺杯子等鐵製或銅製的東西.

聽到開門聲,裏頭鏗鏗鏘鏘的走出一位滿臉鬍子,瘦巴巴卻又穿著吊帶褲的老人,老人看了我一眼,又跟老杜說嗨. 在那店裏晃了十多分鐘,老杜買了一只煮咖啡的壺子,說是掛在火爐上面用的.

跟老杜又跑了兩三家類似的店,肚子也餓了,找了一家小吃店吃點東西,女服務生點完菜後,老杜的眼神一直盯著女服務生看,直到走遠. 嘴角泛著笑容直跟我說:「好棒的身材!」 我看了心涼了一大半.... 他真的是異男!

用餐完,我付了帳,對老杜說:「你開車,我出飯錢...」 老杜開心的說:「謝謝」

回程的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,一下子就到家了,但我卻還意猶未盡,老杜說今天蠻開心的,有機會可再一起看球賽喝酒,我當然願意啊...

這老杜,如果真的是異男,長的又很有男人味,一定有女人倒追,怎麼會七八年都沒有另外交女友? 他應該有別的秘密....



跟老杜越混越熟,常一起在他家看電視喝酒,一起逛舊貨店,看電影吃飯等,我發現我漸漸愛上他了,而他那堆滿雜物的沙發,也開始有一個空位不再堆放東西,那是我在他家的專屬坐位.

他在我面前也越來越隨便,常常打赤脖,只穿一條短運動褲,走來走去,胖胖的肚子在我面前晃呀晃的,好幾次想摸,但都忍住了.

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他了,常常晚上一個人在家,對著電視發呆,心裡卻想著他在做什麼,實在忍不住,打電話給他,問說可不可以去找他喝酒,電話那頭傳來胡言亂語:「有.. 沒問題」

到他家去,他還是如往常一樣,打赤脖,穿著運動短褲,手拿啤酒坐在躺椅上,看到我,比一比冰箱,示意我自己去拿酒喝,坐在沙發上看著他,他緊盯著電視看,臉紅紅的,大大的肚子隨著呼吸一上一下,

我問他:「你有上健身房嗎?」 他說年輕時在朋友家的後院有練,沒去過健身房,說只有同性戀才去那裏,說完拍拍肚子說,這裏卅年前有六塊,現在只有一整塊.

我喝著啤酒,目光移回到他那亂七八糟的桌上,發現有三部A片,其中一部還是空著的,我拿起空的那部想揶揄他一下,發現他卻發出打呼的聲音... 坐了一會,他呼聲不斷,我把伸手過去摸了摸他那圓潤肥厚的肚子,打呼聲持續著,我把手往上移,摸著他的胸部,摸到奶頭時,他打呼卡住呼吸,醒了一下,我趕緊把手收回.

此時我已經情慾高漲,下面硬的難受,該再摸下去嗎? 萬一把他惹毛了,我不就少了他這個朋友,搞不好還會被他揍一頓. 心頭思緒一團亂,這時,他呼聲停住了,吞了吞口水,手伸進褲檔抓抓癢,又睡著了.

他的呼聲又起 我把手伸去摸他的褲檔,按了一下應該是龜頭的部位,有點動靜,我又摸用力一點,又有變大一點,每摸一下,就硬一點,我已經有點到忘我的地步,他的陰莖逐漸伸長,勃到快把褲子撐起的地步.

老杜突然抓住我的手,把老二掏出來,一掏出後,他的陰莖馬上完全勃起,並開始流出 precum,我嚇了一跳,看了他一眼,他還是閉著眼說:「幫我吸」

夢寐以求多時的事,終於發生了,我興奮的頭暈暈的,把身體移過去幫他吸,每當我把他粗粗的陰莖頂到口中最深處,他就爽的叫出聲,有規律的幫他吸,他也不由自主的往上頂. 我口中滿是唾液和他的precum.

就這樣一上一下,我邊用手去摸他的肚子胸部和奶頭,摸到奶頭時,他還會抽蓄呻吟. 就這樣持續一陣子,他開始不斷微微地呻吟,身體開始扭動,手突然用力壓住我的頭,啊了一聲,射到我嘴內的深處,接著又射了兩三次,每次他的陰莖都重重的在我口中向上翹,然後射出大量精液,身體又抽搐幾下,他射的我整口滿滿的都是,已經多到我含不住的地步. 我張開嘴,口內一大沱的精液,順著他那還有點硬的陰莖一股腦的流下. 流在他濃密又帶點灰白的陰毛上,一些沿著陰莖根部,流到陰囊. 他整根陰莖,陰部,陰囊幾乎都覆蓋著他的精液,還有一股濃濃的男性賀爾蒙的香味.

老杜癱在躺椅上,喘著粗氣說:「早有人說過,給男人吹,比女人吹還要爽太多了,果然如此...」

我走進浴室,弄了條濕毛巾,幫他把軟掉的陰莖擦乾淨,捧起他鬆鬆大大的陰囊仔細擦,又去浴室洗一洗毛巾,把陰毛上的精液擦掉,他還躺著呼著氣,似乎還沒爽完.

擦乾淨後,我又忍不住含住他的陰莖,但沒有變硬,摸著他圓潤的大肚子跟他說,我要回去了. 老杜起身,拉起褲子,緊緊的抱著我跟我道謝說:「請不要把這件事講出去」

我點點頭,他親了我一下,我就回去了. 心中一直納悶,老杜是接受我了嗎?



跟老杜的互動,除了一起在他家看電視喝酒,一起逛舊貨店,看電影吃飯等,多了一樣性愛,自從跟小胖分手到現在,第一次能這麼快樂的跟一個人在一起,老杜對我也漸漸的更主動,會抱我親我,還會調皮的叫我親愛的. 我也開始常在他那過夜,兩人脫光光擁抱接吻直到睡著.

他非常享受和我在一起的時光,很喜歡躺著,由我跨坐他,手握著兩人的陰莖一起打出來,射在他肚子上. 但他卻從沒有幫我吹過,或是上過我,只有過幾次深吻時,把食指伸到我屁眼裏,好幾次幫他吹完,抱著我躺在床上,卻對我說他不是同性戀. 原本以為他在開玩笑,久而久之,發現在是說正經的,但我已經愛他愛到難以自拔.

有一天,我們光著身子在床上擁吻,有一通電話打來,他坐起身,接起電話,停了幾秒鐘,卻號啕大哭起來,哭的十分傷心,我被嚇到了,想過去拍拍他,但他卻站起來躲過我的手,摀住電話,對我說:「給我一點隱私,這通電話很重要」

我穿好衣服後,看著他淚流滿面的站在那,納悶的回到家中.

第二天,打電話給他一直都沒人接,去辦公室問,他們也說不知道,東西都沒人修,著急的很,我想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可能性,胡思亂想的到了晚上,老杜打電話來,叫我去他家一趟.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衝到他家,一進門,看見老杜站在客廳,老杜說,昨天晚上的電話,是他老婆打來的,說這些年一直在找他,和她做愛的那個男的是她的前男友,一直叫她離婚跟他走,她不願意,但他要求跟她做最後一次愛後,就不會再騷擾她,沒想到被老杜看見,老杜調頭就走音訊全無,她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. 不敢報警找人,怕惹出更多麻煩,終於輾轉聯絡上老杜,希望老杜能回到她身邊.

老杜說完,淚眼汪汪的看著我,接著又說,依他以前的個性,他會昨晚就不告而別,像他媽媽對待他那樣,但他還是多留一天,想告訴我. 他說他不是同性戀,但他的確很喜歡我,還說男男之間不可能有愛情,只有友情. 他還是愛女人的,而他心中已經有所愛的人,就是他的老婆. 他要回去和她共渡一生.

我聽了整個人傻住愣在那裏,老杜緊緊的抱住我,眼淚一直流,就這樣緊抱著我哭了好一陣子,在我額頭親了一下後,說謝謝我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出現. 讓他開心,給他歡笑,說完就跳上他的卡車,開走了.

在他屋內站了好久,看著那亂七八糟的房子,我的專屬坐位,老杜的躺椅,桌邊塞滿的煙灰缸,掉了一地的煙灰,牆上的「恭發財喜」,我沒有哭,但眼淚不停的流,不恨他,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,真不該胡亂的愛上異性戀,不該跨過那條界線. 但我真的好捨不得他離開我,很捨不得...

走出老杜的房子,慢慢一步步的走回去,此時此刻,才真正體會什麼叫做痛徹心扉. 回到家中,關上門,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...

 

作者:老古

arrow
arrow

    老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