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相約去台北的一家知名溫泉,由於個人不喜歡人多,也不喜歡去同志多的那間,於是就選了一個非假日的下午,一間比較少人討論的溫泉.

那間溫泉很漂亮,又長又陡的階梯爬起來還真有點累人,終於走到大眾池,放眼望去,大都是瘦瘦的中老年,比想像中多人,但也不至於到人擠人的地步.

盥洗完進入池內,朋友的泡法跟我不太一樣,他喜歡這池泡泡,那池泡泡的. 我不敢進冰水池,於是就自己到蒸氣室. 裏面只有我一個人,沒多久進來一位年約七十多歲的瘦瘦的老先生. 一進來就拼命灑水,弄得整間蒸氣瀰漫.

老先生說:「會不會太熱?」
我說:「不會,沒關係」

說完就自動移到我旁邊,聊著這裏的設施,手軸不時地觸碰我的腰部. 見我沒閃躲,老先生手拍著我的肚子說:「肚子這麼大喔」
我笑了笑:「還好吧」

老先生可能看出我不介意,手開始大膽的又摸又捏我的肚子,還一直解說瘦腰的方法,老先生可能摸上癮了,手開始在我肚子上下撫摸,又按按我的小肚子,又捏捏我的陰莖,很正經八百的說瘦下來陰莖會變長.

覺得他摸的有點過份,站了起來,準備走出去,這時剛好進來一位胖胖的約五十多歲的人,我們在門口四眼對望了一下,我走出蒸氣室,坐在附近的池邊,心想那位老先生應該會對那個胖子上下其手,可能可以看到那胖子頂著硬硬的陰莖走出來.

不料,那位胖子一下就走出來了,見到我坐在池邊,對我點個頭,就坐在我附近. 忍不住朝他看了一下,他皮膚白白的,全身很有肉,但胖的很均勻,他微笑的回頭看我,問說:「這裏一向都這麼多人嗎?」
「我不知道,我第一次來」

胖子手伸過來想握手:「我姓張,別人都叫我老張」
跟他自我介紹後,老張說:「要不要去池裏泡一下」 於是我就跟老張到池裏泡,兩人坐在附近.

這時朋友走來,在我旁邊坐下說:「這裏的水不夠熱,就叫你去另一間吧」
我小聲的說:「有人正在釣我」
朋友瞄了老張一眼,罵了我一句:「賤人」 就氣呼呼的走到別的池去泡.

老張有點不好意思的說:「你朋友生氣了」
我笑了笑:「沒有啦,我們朋友幾十年了,都是這樣罵來罵去」

「真好,能有個知心的朋友,我沒有朋友,生活圈只有客戶」
「我們年紀應該差不多吧」

老張把水往身上撥一撥:「我五十四歲」
「喔.. 我小你八歲」

老張回過頭看著我,又把眼光移開:「那是個很棒的年齡」

朋友這時走過來,口氣不太好的說:「走了啦」
我起身跟老張握握手說:「該走了,晚上跟朋友約喝酒,要先去吃個飯」

跟朋友朝沐浴區走去,我故意說的有點大聲:「你吃個屁醋啊」
朋友也氣呼呼的說:「我一個人很無聊你知道嗎」

「我難得有人釣,你這麼機車」
「他還真沒眼光,喜歡你這個肥豬」

「我是壯碩,不是肥」
「老二啦」

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往,互相罵到洗完澡,穿好衣服,朋友先穿好,就自顧的往樓下走. 穿好鞋子準備衝過去罵他,老張不知到甚麼時候已經站在我旁邊,拿了一張紙條給我說:「可以打個電話給我嗎? 我真的很想跟你做朋友」

收下紙條,跟他道別,我就衝下樓,在朋友的背部打了一下:「走那麼快要死啊,雞巴咧.」
朋友說:「晚上去吃小火鍋要不要」
「好」

過了兩三天,我去飯店洗上海浴,要付錢的時候,發現鈔票中夾了一張紙條,這才想起那位在溫泉區認識的老張. 想想,打打看好了,就撥通電話過去.

老張:「もしもし」
我愣了一下:「喔,對不起打錯了」

老張:「等一下等一下,請問找哪位」
「我想找一位叫老張的」

「你終於打了」
想逗逗他:「我是誰啊」

「就溫泉那個啊」
「不錯嘛,你還記得」

「當然記得啊,知道這隻電話的人,很少人會叫我老張. 我等你電話等好幾天了,想說你不會打了」
電話那頭傳來一堆日本話,應該是老張在跟旁邊的人說話

老張邊笑邊說:「我跟一位日本客戶吃飯,他問你要不要跟他上床」
又一堆日本話,之後傳來一陣爆笑聲

老張笑完後:「沒有啦,我跟客戶提到在溫泉區認識你,他對你很感興趣,想跟你認識.」
「他有說要跟我上床嗎?」

老張收起笑聲:「開開玩笑,不要生氣,他很想認識你到是真的」
我邪念一動:「他長甚麼樣子」

「身高約165左右,體重約70公斤吧,60多歲,白頭髮,一撇小鬍子,是個雅皮」
「那喝喝酒還可以,上床有點難」

譏哩呱啦的一堆日本話

老張說:「他要我跟你說,開開玩笑不要介意,我跟他說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」
「沒甚麼好氣的啊」

「那今晚一起喝酒要不要」
「好啊,去哪裡?」

老張告訴我一個地方後,約好時間,就掛掉電話,還叫我一定要去
「答應你了,我就一定會去」

依照地點時間,來到一間聽過名字但沒去過的日式小酒吧. 一開門老張就看到我,旁邊坐了一個日本伯,果然像他形容那樣,穿著還蠻有品味的. 老張也穿著白襯衫,領帶鬆開,袖口也拉高,肉肉的肚子硬是被擠到皮帶外,可愛極了.

老張看到我,就起身移到旁邊的位置,要我坐在日本伯旁邊,隔著我向日本伯介紹我,日本伯端起酒杯要跟我敬酒,吧台幫我到了一杯放在老張前面的酒,我就跟日本伯敬酒. 之後就經由老張翻譯跟日本伯聊了一陣子,幾杯黃湯下肚,日本伯的手也不太老實,笑咪咪的又是摸我的背,又摸摸我肚子,還不忘記捏捏我的奶頭. 那是我的敏感帶之一...

老張說:「他很喜歡你,說你跟他前男友的體型很像」
我微笑了一下:「我喜歡胖的,不要跟他說,或是講婉轉一點」

我也不確定老張有沒有跟日本伯說,我們三人就這樣喝著酒,聊天唱歌,直到日本伯跟老張說了一些話,我猜想他是說想回飯店了. 老張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:「可以過來了」

老張付了錢,我站起來想讓日本伯先走,他卻緊緊的抱住我,臉貼在我的胸口,還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日本話. 老張也沒有翻譯給我聽,感覺上是很感傷的話,很多人喝酒後都會情緒低落,我想他應該也是吧.

我們走出酒吧,看見巷口橫停著一台黑色的車,司機一直往我們這打量. 走到車邊,原來是一台黑色的BMW. 老張把後座的車門打開請日本伯進去,我跟日本伯說再見,日本伯一直鞠躬,我也跟著鞠躬. 老張說一起上車送他回飯店吧. 想想也好,反正沒事. 老張示意我坐後座的左邊,他則坐在司機的旁邊.

車上坐定後,老張跟司機說:「先送井川桑回飯店」

一路上都沒人講話,車子開到西華飯店門口,服務生過來開車門,日本伯和老張都下車,我也跟著下車. 老張跟日本伯講一堆日文,邊朝大廳走去,之後兩人正經八百的互相鞠躬,日本伯也跟我鞠躬,我也跟著拼命鞠躬. 感覺自己好像是小時候,放在電視機上面的喝水啄木鳥,不停的彎腰喝水.

在大廳跟日本伯道別後,我跟老張說:「再這樣鞠躬下去,我都要腦震盪了」
老張笑了笑,拍拍我的肩說:「他是很講究禮節,但不是每個日本人都這樣」

「我家住附近,走路回去就可以了.」
老張卻叫我去他家過夜,我覺得有點不妥,但又看老張這麼熱情邀約,想想也好,去看看別人家的室內設計也不錯,於是就答應他.

坐回剛剛坐的位置,老張上車後說:「回家吧...」 司機有點猶豫的回頭看了一下,老張又說:「去士林... 嗯... 去大直那裏好了」
他有不只一個家嗎... 本想問的,看他正經八百的,也就把問題吞了回去.

車子開到一棟大廈的地下室,裏面不但寬敞而且燈火通明,感覺不出來是個地下室,兩位穿西裝的保全站在兩側鞠躬,這應該是住戶專屬的出入口,弄得很氣派,車停到一個門旁邊,有人走上前開門,老張並沒有下車,對著司機嚴肅的說:「明天早上八點去接老總,再去接井川桑,你明天就跟著老總,看他要去哪.」
司機回頭說了一聲:「是」

我跟著老張下車,開門的人邊鞠躬邊說:「張董好」 老張沒理他,跟著老張走進鋪著紅地毯的門內,保全早已按好電梯等著,進了電梯終於只剩我們兩個,我忍不住說:「你派頭蠻大的」
老張沒有看我,抿著嘴笑了一下.

電梯到了最高層樓,門卻沒打開,老張刷了一下磁卡,門才開. 本以為會看到一個長廊,眼前看到的卻是一個圓型的空間,四周佈置著花草和幾個漂亮的陶瓷,地板上不知道是大理石還是花崗岩,給人很豪華的感覺,整個圓型的空間,只有一個雕花的大門. 想必這一層樓只有這一戶.

進入屋內,我有點驚訝,很少看到台北有這麼大的客廳,再看過去就是寬敞的陽台,我忍不住朝陽台走去,看著台北的夜景. 客廳傳來日本歌的聲音,老張也走了出來,手扶著欄杆站在我旁邊.

我轉過頭看著老張:「你喜歡聽日本歌啊」
「我從小就被送到日本讀書,對日本有深厚的感情,你不喜歡聽,我可以換掉」

「不要換,雖然聽不懂,但很喜歡日本歌,這首歌很好聽」
「這首是さらば恋人」

我看著遠方,靜靜的聽著歌聲,過了一會,老張用手指偷偷的碰了一下我的手,我把他的手抓起來貼在自己臉上,老張微笑著移到我背後環抱著我,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輕輕的哼唱著日本歌 さらば恋人,我的手環抱住老張的雙手,兩人隨著日本歌的旋律輕輕的左右搖擺.

老張邊親吻著我的脖子邊說:「那天在溫泉區遇到你之後,我每天都在想你」
「比我好的很多吧」

「我特別欣賞你跟你朋友互動的樣子,很真、很直率」
「你對你員工會不會太兇了」

老張嘆了一口氣:「不這樣的話,會管不動,每個員工代表一個家庭要養」

老張把我抱得緊緊的:「你明天跟公司請假,陪我一天好不好」
「我休假到星期一」

老張把我抱得更緊:「那太好了」

我們就這樣在陽台抱著,聽著ㄧ首ㄧ首的日本歌曲,聽了好一陣子

老張:「怎麼了?」
「有點累,想去睡覺」

「你要不要先洗個澡,這樣比較好睡」
我點點頭嗯了一聲說:「好」

老張牽著我的手,帶我到主臥室的浴室,主臥室很大,浴室也很大,但我實在累的沒空欣賞. 洗完後,我包著浴巾,手抱著衣褲問說:「我要睡哪裡?」
老張邊脫長褲邊說:「跟我一起睡啊,我還沒有跟男人一起睡過」
我哼笑了一聲:「你睡左邊還右邊」
老張脫下深藍色的四角內褲,朝浴室走去:「正中間」

我把衣褲放在床邊的椅子上,鑽進被窩,聽著老張的洗澡聲慢慢的睡.
不一會,水聲停住了,老張爬上床,我閉著眼睛淡淡的說晚安,老張抱著我也說晚安,但他卻一直不停的親我的脖子,臉頰,手也在我肚子上來回撫摸,又摸著我的陰莖,陰囊,手在我大腿內側不停的穿梭,隨著他的喘息越來越急促,手指也開始在我的肛門附近試探著.

老張硬挺的陰莖在我大腿附近磨磳,我忍不住抱著他接吻起來,老張似乎很喜歡我吸允他的舌頭,喘息越來越急促,ㄧ直發出呻吟聲,最後索性壓在我身上抱著親,我把他抱得緊緊的.

親了許久有點累了,老張跨坐在我身上說:「沒想到跟男人接吻這麼舒服」
「你沒有跟男人親過做過愛嗎」

老張雙手抓著我的胸部說:「可以說沒有」
說他最近這幾年離婚之後,才因為井川先生的關係,接觸到同志圈,井川先生在日本有幫他介紹過幾個,但他都不喜歡,在台灣陪井川先生去同志酒吧,有遇到一個很愛他的,追得很勤,但在一起沒有感覺,做愛也僅止於打打手槍,短暫的交往不到一個月,就跟對方說不想再繼續.

說完,老張就把身子往前移,把陰莖伸入我的口內,手扶著床頭的牆,屁股前後搖擺讓陰莖不斷進出我的嘴. 我把老張推開,示意他躺下,握著老張硬硬的陰莖,吸允著他的乳頭,老張呻吟了幾聲,身體還不自主的抖動了幾下,我用嘴含住老張的陰莖,他呻吟的很大聲.

我開玩笑的說:「你很會叫床喔」
老張閉著眼皺著眉說:「不要停」

看來他已經被我弄到高潮,我繼續認真的幫他吸,手撫弄著他的陰囊,老張身子不停的扭動,陰囊部位有點開始收縮,我想他快射了,正想把陰莖拔出口中時,老張把我頭壓住,射在我嘴裏. 老張把手鬆開,急促的喘著氣,我含著滿口老張的精液,慢慢吐出他軟掉的陰莖,本想去廁所把精液吐掉,老張的手緊握住我的手臂,示意我壓在他身上,我把精液吐在他的肚臍上,身體移上前,老張閉著眼,嘴張開著,我想他是想接吻. 於是我們又抱著親吻了好一會.

累了,我躺到旁邊,老張轉過身抱著我,兩人就這樣慢慢的睡著了.

老張可能真的很少跟人一起睡,我半夜被他翻身打醒好幾次,不過這也不能怪他,兩個胖子睡一張床,就算是 King Size 也還是有點擠. 這個房子的採光很好,看房間內亮亮的,我也醒來,老張還在呼呼睡. 小心翼翼的下床,正準備要穿起衣褲,老張咕嚨的說:「不要穿沒關係,我在家都光著屁股」

我想了一下,還是把褲子穿上,打著赤膊走到主臥室外的陽台抽菸. 到陽台才發現,陽台繞了整層樓一圈. 種滿了花花草草,還有蜿蜒的步道,兩兩一組的桌椅,散佈在陽台各角落.

走了一圈回來,看到老張坐在躺椅上閉著眼,我在他旁邊坐下:「怎麼不繼續睡?」
老張閉著眼說:「等吃完早餐再睡回籠覺」
見我沒搭話,老張還是閉著眼說:「你有計畫去哪裡玩嗎」
「沒有」

老張睜開眼睛看我一下
「不過我可能要回去換衣服」

老張坐了起來:「我有全新的衣服可以給你穿,你穿XXL吧」
「台灣尺碼是,美國的是XL」
「我們穿一樣的尺碼,等一下要出門再去挑」

一位女士從起居室那裏的落地窗探出頭說:「董事長,早餐準備好了」
老張說:「喔,今天中餐不用煮,還有,我今天可能會在家,沒有叫妳,妳不要過來」
女士回答是,關上門後離開.

「有別人在,你剛剛還叫我光屁股」
老張哈哈大笑:「我忘記她還沒走,浴室抽屜裏有新的牙刷和牙膏,你清洗完就來吃早餐吧」

盥洗完來到餐廳,老張已經坐在餐桌看報紙,桌上有稀飯小菜,也有咖啡吐司,和炒蛋,幾樣漬菜,納豆,再加上味噌湯.
老張比著桌上的食物:「看你要吃中式的,日式的,還是西式的」
我納悶著:「你每天都叫佣人煮這麼多種不同的早餐喔,只吃一種,另外兩種沒吃不是很浪費」

「不知道你要吃甚麼,我叫佣人都弄,不會浪費啊,我會全吃光」 說完就哈哈大笑
「我吃得不多,我選西式的好了」

老張真的把桌上的中式日式給吃完,吃完後,我們端著咖啡到客廳看電視聊天.
老張喝了一口咖啡:「昨天晚上真的是太舒服了,從來都沒有這麼爽過,我到現在都還意猶未盡」
「你是誇獎我技術好嗎」

老張放下咖啡,摟住我說:「好的不得了」
「像你這種條件,一定很多人追,也不差我一個」

老張坐正身子,有點嚴肅的說:「我工作很忙,能出去的時間不多,就算真的有人追,也要看我要不要啊」
老張若有所思的:「就以你來講好了,你條件也很好啊,應該也很多人追啊,你會來者不拒嗎」

我把腳翹起來:「我是蠻挑的」
老張把臉埋進我的肚子說:「兩個很挑的在一起,不是很完美嗎」

我看著電視,老張喬了一下身子,竟然在我懷裏睡起來了,我低頭看著他,肉肉的臉,胖嘟嘟的身材,非常可愛.
睡了好一陣子,我腳痠想動一下,但又不忍心把他吵醒,很想拿相機把這畫面拍下來.

摸著他的頭,又捏捏他的鼻子,他皺了皺眉頭,動了一下想把我的手甩開,之後還打起呼來. 看來他真的是睡熟了,我摸他的頭髮,輕撫他的肩膀,捏捏他的奶頭,又輕輕撫摸他的肚子,他都沒醒.

我的腳實在太酸了,小心的抱住他的頭,把我的腳移動了一下,這時他轉過身面向電視,我就維持這個姿勢不知道過了多久. 心裡胡思亂想一通.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他的.

老張伸了個大懶腰問說:「幾點了」
「十一點半」

老張坐起身來:「難怪我肚子餓了」
「你早餐吃那麼多,這麼快又餓」

老張站到我面前,俏皮的用手抖動他的肚子:「不然這哪來的?走,我帶你去挑件衣服,然後去吃飯」
接著就帶著我走到一個房間,途中經過對講機,順手拿起來:「幫我叫車」
掛上後還回頭對我苦笑一下:「我好像真的很兇」

走到應該是更衣間的房間,老張拉開一個抽屜,裏面都是塑膠套和標籤都還在的新衣服
老張說:「這都是短袖的,長袖的在那邊」
「你沒事買這麼多新衣服在家幹嘛,又不拿來穿」

「大部份都是商家自己送來的」
「不用錢嗎」

「當然要啊! 他們自己會去請款」
「我拿件短袖的好了,你最不喜歡哪一件」

「無所謂啦,隨便拿」
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」

我挑了一件單色的,穿好後,手上拿著拆下來的塑膠套,標籤,和夾在衣服內的紙問說:「這要丟哪裡」
老張接過去,用力的往地上一扔,還笑嘻嘻的看著我

我嚇一跳,彎下腰去撿:「你怎麼這樣啦」
老張走出房間,邊走邊笑著說:「有得撿他們才有錢賺啊」

老張換好衣服後,隨他一同坐電梯下樓,他好像很習慣性的,只要有員工或是外人在,就會板起嚴肅的臉.
走出電梯,保全一看到是老張,急忙的用無線電通知,一輛計程車緩緩的停妥在門口,想必是早已待命等在一旁了.

車在一間餐廳門口停下,不知道車資多少,只聽到老張說不用找,司機先生連番道謝.
一進入餐廳,裏面很多人在等,餐廳經理急忙走出來,把我們帶到最裡面的一間包廂,我納悶的問:「不用排隊嗎?」
經理跟老張打招呼,也很客氣的問我怎麼稱呼,自我介紹後,還幫我扶椅子讓我坐好,感覺我好像是電影中去高檔餐廳吃飯的女主角.

等經理幫我們點好菜,走出包廂後,老張才恢復笑容,但一有服務生進來,他又板起嚴肅的臉.
等服務生一走,我逗著他說:「看你嚴肅的樣子,很難跟昨晚淫蕩的樣子聯想在一起」
老張靦腆的笑了一下,歪著頭撒嬌的說:「等一下回家可不可以再讓我淫蕩一下」
我笑了笑,沒有回話.
老張摸摸他的跨下說:「你看,又硬了」
「趕快吃啦」

我邊喝湯邊說:「我剛剛看到外面有摩天輪耶,等一下可以去坐嗎」
老張差點把飯菜噴出來,漲紅著臉拼命咳嗽,邊咳還邊笑,稍停一會後說:「你是說美麗華的摩天輪嗎」
「喔,那個地方叫美麗華? 我不知道」

「好啊,要去就去啊」 說完又大笑起來.
我瞄了他一眼:「有這麼好笑嗎」
「哈哈哈哈,你好可愛喔」

吃完飯後,就跟著老張過馬路去坐摩天輪,一路上老張一直都面帶笑容,像是想笑出聲卻又強忍住似的.
進入摩天輪的包廂後,摩天輪慢慢往上升,老張握著我的手,大拇指還在我手背上來回撫弄.

老張笑瞇瞇的摸摸我的臉說:「你的經濟狀況應該很不錯」
「你又看得出來了」

「你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是名牌,我認得」
我低頭看了一下衣服:「這件是你給我的啊」
老張哈哈大笑說:「對喔,我忘記了」

「你不住在台灣對不對」
我微笑一下:「你怎麼知道」

「看得出來啊,在國外住的人,都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氣質」
「快廿年了」

「這麼久,你在國外有沒有男朋友」
「有啊,在一起六年了」

老張收起微笑,放開我的手,把臉撇開:「我就想嘛,像你這種條件,一定有人了」
「我的條件沒你好喔」

老張沒說話,雙手抱在肚子上,頭看著另外一邊. 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,看著窗外,摩天輪還在緩緩的上升,我的心情卻急速的下降. 沒想到會變得這麼尷尬,困在摩天輪裡,又跑不掉.

我想找個話題:「你看,台北101耶」
老張沒回應,我轉過身看看他,才知道他早已臉上兩行淚.

手伸過去摟著他說:「怎麼哭了」
老張搖搖頭

我把他摟的更緊:「怎麼了」 順手把他臉上的淚水擦掉
老張很小聲的說:「我愛上你了」 接著就抱著頭痛哭了起來

我摸著他的背,又說一聲:「對不起」
老張狂哭著說:「不是你的錯」

我慌張的問:「我們不是才剛認識嗎」
「在溫泉看到你,我就很喜歡你,在酒吧時,我發現我對你很有感覺,所以才約你回家過夜,和你相處到現在,我好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」

他哭了好一陣子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
「沒想到會變成這樣,我真的很對不起」,把他的眼淚給擦了.

摩天輪似乎開始下降,老張情緒稍微平緩:「你愛不愛我」
我看著他,點點頭說:「我很喜歡你」

老張起身站到我面前,雙手在空中揮舞,激動的對我大吼:「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,你可以搬來跟我住,我養的起你」
「我...」

「居留或護照的問題,公司的律師會幫你解決」
我被逼急了,也哭了起來:「我... 我不知道」

「你跟著我,一輩子不愁吃穿,我會好好的愛你照顧你,你要甚麼東西,我都買得起」
我搖著頭哭著:「我真的沒有辦法丟下他,如果我真的拋棄他,他可能會崩潰自殺」

老張哭著說:「那你就不怕我自殺嗎」
我哭著抓著老張的手:「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」

這時,老張的手機響了,他甩開我的手,擦擦眼淚,深呼吸,長吐了一口氣,恢復往日嚴肅的模樣,轉過身背對著我,接起電話:「もしもし」

一大串的日本話,我也聽不懂,看著摩天輪快到地面,趕緊擦乾眼淚,把心情調整好.
老張掛掉電話,吸了一下鼻涕:「我必須要去公司一趟」
「好,那我回家好了」
「我也要回去換西裝」

走出摩天輪,站在廣場上,我跟老張說:「我到對面自己叫車回去」
老張皺著眉頭抿著嘴:「不要讓我在路邊哭好嗎?」

「你要我回你家嗎」
老張有點哽咽:「不要講什麼你家我家,聽了好難過」

「你跟我回家,我換好西裝就去公司,你在家裡等我」
我點點頭說:「好」

我們朝馬路邊走去,我問老張:「你有沒有發現,大哭一場比做愛還累」
老張苦笑了一下:「對,沒錯」老張換好西裝,撥了通手機:「你到了沒? 我現在下去」
我跟著他走到門邊,老張緊緊的抱住我,在我嘴上親了一下:「你要等我回來喔」
我點點頭:「好」

要進電梯之前,又回頭摟住我,親我一下. 電梯門關上之後,我走到陽台,躺在躺椅上,想著在摩天輪內發生的事,心頭思緒一團亂.

在躺椅上睡了一陣子,走進客廳,聽到我的手機在響,接起來才知道是老張打來的
「你怎麼一直不接電話? 我打五六通了,把我急死了」
「對不起,手機放在客廳」

「我整個下午都在想你,我想我陷下去了,我真的愛上你了」
「我也是一直在想你」

老張哽咽著:「真的嗎? 你真的有在想我」
「真的,你不要哭啊,你在哪裡,小心被人看到」

「我在辦公室,只有我一個人,等一下還要回去繼續開會,晚上要跟客戶吃飯,我有叫佣人煮晚餐給你」
「要跟井川先生吃飯嗎」

「不是,是別人,一個大胖子,不能讓你看到他,怕你會跟他跑了」
「是喔,幫幫忙好不好,你不是也喜歡胖的嗎」

老張小聲的笑了一下:「要我愛上一個人很難,可是我卻這麼輕易的愛上你,唉...」
「如果我們早幾年認識,不知道會怎樣」

老張哈哈笑:「我那時候還沒離婚,還是異性戀耶,不講了,秘書來催開會了,你乖乖在家等我喔」
「好啦,快去啦」

「親一個,掰掰」
「親兩個,趕快去啦」

掛上手機,坐在客廳看電視,頻道胡亂的轉,心裡卻想著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,
佣人走過來問:「請問老爺晚上要吃中餐,西餐,還是日本料理」
我看了她一眼:「隨便煮碗湯麵就好,謝謝」
佣人又問:「中式湯麵還是日本拉麵」
我笑了一下:「這麼複雜喔,那拉麵好了」
佣人再問:「老爺都幾點用膳」
我皺了眉頭,苦笑一下:「不是餓了就煮,煮完就吃嗎」
「董事長對吃要求很嚴格,飯菜不能涼掉,所以要問清楚」
「那你現在煮,煮好我就吃」

佣人說了聲是之後,轉頭就離開,我偷偷跟上前,看她往哪走,她走進餐廳角落一個很不起眼的門內. 我順便逛了一下老張的家,總共有五個房間,很明顯的只有主臥室有在用,其中一間就是老張讓我選衣服的更衣間,另外還有起居室,酒吧區還有一台撞球桌,另有一個酒櫃,裏面放著奇奇怪怪未開封的酒,房子的最角落還弄了一個僅供兩人坐的小客廳,可以看到台北101站在遠方.

我走回客廳,佣人剛好把煮好的拉麵放在餐桌上,吃到一半,我的手機響了
是老張打來的:「你吃飯了沒?」
「正在吃」

「我開完會了,等一下要去跟客戶吃飯」
「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」

「唉.. 沒有,你又不要我」
「...」

「不講了,要出發了,掰」
「掰」

吃完飯後,我躺在起居室的大沙發,胡思亂想,看著窗外的夜幕漸漸低垂,屋內的燈光一一自動打開,摩天輪內發生的事,還是震撼著內心,我閉上眼休息一下.

「原來你在這裡」
我睜開惺忪的睡眼,老張頭髮凌亂,襯衫鈕扣全開,領帶早已扯開但還掛在脖子上,挺著大肚子兩眼朦朧的看著我,很明顯的他喝得很醉.

沒等我起身,老張就爬到我身上對著我猛親,之後跨坐在我身上,把自己的襯衫脫了,也把我的衣服用力的拉掉,拉扯中還聽到衣服撕裂的聲音. 之後開始解開我的皮帶,想脫掉我的褲子,他為了讓出空間讓我脫褲子,還摔到沙發下,發出很大的聲響.

老張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,把他的西裝褲脫掉,抓著我的頭硬往他勃起的陰莖壓過去,用力的壓著我的頭不放,陰莖頂到我的喉嚨,鼻子埋在他佈滿陰毛又肥厚的小肚子,讓我幾乎無法喘氣,老張呻吟著,屁股還不斷扭動,想把他推開,但他卻把我推倒在沙發上,舉起我的腿,硬生生的把陰莖插入,我痛的叫了出來,他也不理我,就自顧自的前後抽送,我感覺肛門像是要流血了,熱熱的,老張邊插邊吐很多次口水

我想把他堆開,叫了一聲:「不要」
他不但沒理我,還壓住我不讓我動:「啊... 不要」 他像是被激勵似的,插得更用力,一直說日文,發出有點像吼叫的聲音

我們兩個雖然體格差不多,但他力氣卻比我大很多,被他壓住完全無法動彈,老張閉著眼用力的抽插,速度稍微變慢,仰著頭啊了一聲,精液射在我體內,又抽搐一兩次後,老張急促得喘著氣,額頭上的汗水拼命流,還滴到我身上,雙手撐在我身體兩側,兩眼無神的看著我,沒有激情過後的喜悅,我看到的是憂鬱深邃而空洞的眼神.

老張看著我,像是突然清醒般的張大眼睛,哀傷的說:「對不起」 之後就抱著我哭了起來. 我也緊緊的抱住他.
老張抱著我一直哭一直親:「對不起,我愛你,對不起,我愛你」

我抱住他的頭,親他一下:「我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,我很抱歉」
老張擦擦臉上的淚水汗水說:「不怪你,是我自己要愛上你的」

拿起桌上的紙巾,幫我把肛門流出來的精液擦一擦,心疼的說:「我有沒有把你弄痛」
我搖搖頭說:「沒有」

之後又抱著我哭了起來,老張說他陪客戶吃完飯後,井川先生找他去喝酒,有問到我的情況,他把所有的事都跟井川先生說,井川先生一直開導他,說他目前對我的激情,很有可能是一時的,如果我拋棄現任男友,放棄工作,及所有的一切搬來跟他住,萬一過一陣子他對我的熱戀消散了,我會處於很危險的狀態,等於是一夜之間一無所有. 但換句話說,我不會拋棄現任男友跟他在一起,這表示我也不會拋棄他去跟條件更好的人在一起,說我是個很好的人.

老張說他真的放不下,井川先生建議他,與其強求的成為戀人,不如保持親密朋友關係,反而會更快樂,更長久,現在得不到也許會很痛苦,但時間會沖淡一切,不如放慢腳步,冷靜一下,也許日後很慶幸當時沒有在一起. 井川先生建議,即然對方有愛人,對方也擺明不會拋棄男友,就互相給對方一個好印象,也許日後會遇到真的屬於他的人,強求而來的都不會長久.

老張覺得井川先生說得很有道理,但一想到我會離開他,情緒又盪到谷底,所以才會發生剛剛的強暴戲碼,希望沒有傷到我.

我用手撫摸著老張的臉頰:「如果你願意的話,我們還是可以保持聯絡,還是可以見面」
老張親著我的手,苦笑著說:「也只能這樣了」

「我想去陽台抽根菸」
老張起身說:「我也要抽,你先去」

我走到陽台點了根菸,老張從客廳的落地窗走出來,客廳傳來日本歌
老張說:「你喜歡這首歌 さらば恋人」
我點點頭

「你知道這首歌在唱甚麼嗎」
我搖搖頭表示不知道:「他跟他的愛人分手」,老張吐了口菸:「唉... 好像在講我們兩個」
「沒想到我給你造成這麼大的困擾,我真的很抱歉」

老張轉過身背靠著欄杆,雙手環抱在胸前:「我不認為我對你的愛是一時的激情,你可以慎重的考慮一下嗎」
我趴在欄杆上:「唉... 我承認我愛你比愛他多,跟他在一起六年,除了愛情,也建立了親情,我真的不能就這樣把他丟下」

老張驚訝的看我一下:「你跟他在一起六年,跟我才兩天,為甚麼你會愛我比愛他深」
「畢竟他是外國人,相處溝通還是會有一點距離感,跟你沒有,當時跟他在一起,跟我們現在很像,也是見一次面後,第一次約會就互相愛上了,一晃眼六年過去了,他跟你一樣,有事在外,三不五時會打電話問我在做甚麼,會關心我,我知道他很深深的愛著我」

「你走了以後,我這通電話要打給誰」 手捂著臉開始啜泣.
我把頭靠在欄杆上,心情盪到了極點:「我不知道」

老張突然轉過身,懊惱的拼命槌著欄杆:「我放不下,放不下... 我真的放不下」

我們兩個就這樣邊哭邊講了好久,但都沒有結果,剩下的兩天假,我都留在老張他家,他甚麼電話也不接,跟我度過可能以後不會再有的兩人時光.

星期一,老張早先一步到公司去,請司機送我到機場,他自己沒去,說他經不起看我離開,跟我說再見的那種折磨,司機拿了一個信封給我,還說董事長交代,要上飛機之後才能打開.

在飛機上坐定後,打開信封,裏面是一張磁卡,是老張他家大門的磁卡,磁卡上面還寫著:「不要忘記回家」,我的內心一陣刺痛,顧不得空中小姐頻頻上前關懷,和附近乘客的眼光,忍不住放聲大哭.

緊握著磁卡,看著機窗外,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... さらば恋人.

 

作者:老古

arrow
arrow

    老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