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前一任女房客很機車,合約到期我就不再續約,搬走後整理了兩個月,才能再出租,但這也錯過了租屋市場的黃金期,來電詢問的人比以前少很多,也比以前挑剔,正在擔心會很久才租出去的同時,接到一通詢問電話,電話內傳來的聲音斷斷續續,簡短的約好看房時間就匆匆掛斷,想說這應該也是看看後就沒下文...

到了約定的時間,準時到租屋處,門前已有一輛卡車停在那,兩位體重超過120kg的胖熊在屋前走來走去,肥厚又結實的大肚子,讓人看了滿心歡喜. 其中一位胖熊指著另一位說,那位是你的房客,我是他朋友,陪他來的. 順著手勢看過去,走來一位高高胖胖留著口字鬍很有男子氣概的胖熊,笑瞇瞇的跟我握手,藍色的T恤被汗水弄的東一塊濕西一塊濕,領口露出灰色爭相冒出頭的胸毛,很想當場跟他說我願意把房子租給你.

不過,照慣例還是要讓他們看看屋子,開門後,本想走到屋外,讓他自在的看屋,但胖熊卻要我留在屋內講講話,胖熊話很多,講了一堆他先前看房的壞經驗,說有的垃圾滿地都是,有的連洗衣機都沒有... 我的目光及心思全集中在他那誘人的體格,很想把他衣服給扒光... 胖熊好像很喜歡這間房子的樣子,看得出來,他整個人很開心,當場就準備簽約. 我聽了更開心,一方面房子租出去了,另一方面難得有這麼可愛的房客. 屋內有一組餐桌,我跟胖熊房客說,如果他不會用到這套餐桌,可以拿去賣掉,賣的錢就給他,他聽了開心極了,又說如果有任何需要維修的小東西,他會幫我弄,叫我不用擔心. 帥呆了! 長得好看又能幹,真想嫁給他.

隔了幾個月,他都沒有像以前的房客一樣,吵著要修這個修那個,胖熊房客是個已婚的中年人,有老婆和三個小孩一起住,小孩也都讀高中大學了,不會亂弄壞東西也是正常.

有一天,收到胖熊房客的電話,說熱水器壞掉了,電話中還講了一大堆我聽不太懂的術語,只聽到說他幫我找到便宜的熱水器,他會幫我更換,這樣又更省了安裝費用. 不想讓他墊錢,知道他在家,我就直接開車過去把錢拿給他.

一進門,胖熊照例的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,我跟著他走到熱水器的位置,他熱心的解釋問題出在哪裡,兩手舉的高高的比著熱水器頂端,解釋個不停,大肚子在衣服下緣露了出來,我忍不住的低頭偷看那圓潤又結實的肚子,不敢看太明顯,目光又趕快回到他手勢比的位置.

把錢給他之後,又塞了一些當做他的工錢,胖熊紅著臉難為情的收下,我藉機用手抓了抓他厚壯的肩膀,說謝謝他幫我分擔這麼多事,說完就準備回去,胖熊似乎挺喜歡我,也跟著走出來,當然一樣的話說個不停,在前院又講了一堆,我當然沒在聽,眼睛看著他領口那撮胸毛,極力的克制自己不要把手伸過去抱他.

過了幾個月,胖熊房客突然打電話來,說他和朋友在家喝啤酒看球賽,問我要不要加入,想想沒事做,就買了一些啤酒過去,到了門口,我禮貌性的敲敲門,胖熊房客打著赤膊,穿著運動短褲出現在門前,整個胸部和大肚子都佈滿了灰黑色的胸毛,毛間還夾雜著些許發亮的汗水,可愛極了! 一進門發現那位陪胖熊房客來看房子的朋友也在,也是打著赤膊,肥厚的肚子掛在牛仔褲上,這是我最喜歡看的穿法,興奮的頭都要暈了,天堂應該也不過如此吧. 胖熊房客說他太太和小孩都回娘家,說完就塞一瓶啤酒給我.

胖熊和他朋友癱坐在沙發上,兩人都喝的有點醉意,又說又笑的還唱歌,三不五時還跳起來大叫 TOUCH DOWN! YEAH! 還互相擊掌叫好,我不看美式足球,也插不了嘴,就這樣邊喝邊聽他們,又說又笑又唱又叫又跳的. 兩個完美的熊體在我面前晃過來跳過去,深怕自己會情不自禁的撲過去.

喝了兩三瓶啤酒,我半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,球賽比完了,胖熊房客的朋友說換點別的好看一點的,胖熊房客起身,走到電視機前,換上異男A片,還回頭對我眨一下眼說,你不介意吧. 我癱在沙發上搖搖頭表示不介意.

看了幾分鐘,起身去上廁所,才發現他們倆都把老二掏出來在打手槍,胖熊房客的陰莖不算長,但很粗,他朋友的陰莖也是粗粗的,乍看之下是比胖熊房客的長幾公分. 尿挺急的,我還是挺著勃起的陰莖去廁所,勃起很難尿,只好等它稍微軟化才尿出來.

走回客廳,看到胖熊房客的朋友在幫他吹,胖熊房客則仰著頭發出呻吟聲,我坐回坐位撫摸著我的陰莖,看著他們口交,胖熊房客看我回來了,示意我站到他旁邊,我有點緊張的走過去,他朋友頭也不抬的繼續幫他吹,還發出滋滋的聲音,走到胖熊房客的旁邊,他稍微坐正,嘴巴張開示意我把陰莖放入他口中,他含的很深,粗粗的口字鬍摩擦到我的陰部,讓我也忍不住呻吟了一下,之後便開始有規律的吸.

胖熊房客的朋友似乎吸累了,停了下來,轉過身趴跪在沙發前,胖熊房客起身趴跪到他身後,他們似乎很熟練,好像這樣玩過很多次了,胖熊房客掰開他朋友的肥臀,把嘴一股腦的往內塞,舔起他的屁眼,他朋友發出滿足的呻吟聲. 他朋友揮揮手,示意我過去他前面,我雙腿張開的躺在他面前,他朋友一邊呻吟一邊含住我陰莖,很熟練的幫我吸,他的功夫比胖熊房客好很多,沒多久我就想射了,輕輕推他的頭說我要射了,他卻搖搖頭抓住我,不讓我抽出來,我忍不住就全射在他嘴裡,他停著不動,吞了一下,才緩緩的吐出我的陰莖,我喘著氣坐回沙發. 胖熊房客站了起來,他朋友則轉過身,跪著幫他吹,胖熊房客緊緊的抱著他朋友的頭,肥胖的屁股還不時前後擺動,隨著喘氣聲越來越大,胖熊房客啊了一聲,胖胖的身軀又抖動了兩三下,喘著氣拔出他那射完軟掉的陰莖,癱坐回椅子上.

他朋友也坐回沙發,自己打手槍,不一會,把陰莖貼向他自己肚子,精液射的老遠,射到胸口,長長的一條精液,從胸口經過大肚子一直連到他那射完卻還抖動著的陰莖,他用手指把身上的精液一一刮起來,放到嘴裡舔乾淨,還不忘把龜頭上殘留的也刮起來舔,吸著手指微笑的回過頭看看胖熊房客,也回過頭笑著看看我.

胖熊房客擦去額頭上的汗水說好爽,他朋友也說很過癮,我則一句話也沒說微笑的看著他們,胖熊房客的朋友站起來把牛仔褲穿好,套上T恤說,他女朋友要下班了,要去接她,從我面前經過時,還拍拍我說味道不錯,應該多玩幾次,我笑著跟他說再見.

他走了以後,胖熊房客笑咪咪的看著我,本想問他怎麼這麼大膽,但我還是忍住沒問,起身準備回家,胖熊房客則走過來把我抱住,問說喜歡嗎,我點點頭問他說,老婆知道這事嗎,他則回說,朋友之間玩玩,沒甚麼好講的,沒幹屁眼不算是同性戀. 說完就拍拍他的大肚子說,你喜歡這個對不對,我笑笑的點點頭. 摸了摸他肚子後,我就離開回家了...

一路上又驚又喜的想著,不知道他下次約我,會是甚麼時候...




過了一兩個星期,胖熊房客打電話給我,「你星期六晚上有沒有空?」
我開心了一下,想會不會是有東西壞掉,又可以有藉口去他那裏看看他,「有東西壞掉嗎? 還是你又想開party了?」
「是有個party沒錯,但不是在我家,有個朋友開men's party,想問看看你要不要去?」
「men's party?」
「對啊... 就是不帶老婆女友,全都是男人的party」
「會要吸懶覺嗎?」 說完我就哈哈大笑

胖熊房客也哈哈大笑著說,「你要也可以啊,只是要躲起來,這是個很正常的朋友聚會,順便交交朋友,我希望你去,我想讓我的朋友都認識你」
想想也好,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他.

星期六傍晚,胖熊房客開車來接我,我問他很多人嗎? 他說不多,約七八人左右. 一路上胖熊房客還是一樣話說個不停,不知道為什麼,跟他在一起,我有一股莫名的安全感. 隨著車子左彎右拐的來到一間不算小的平房,這裏很偏僻,左鄰右舍都離的很遠,地上都是泥土路. 屋前停了幾輛車,看來我們是晚到了.

下車後,我站在車邊等胖熊房客,他朝我走來,緊緊的把我抱住,緊到讓我有點喘不過氣,在我額頭上親一下後才鬆開手.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我愣了一下,我尚未回神的看著他,他卻笑瞇瞇的說,「早就想抱你了,趁現在有機會」
我苦笑了一下,「你不是說你不是同性戀嗎?」
「Hmmm... 這不一樣吧」 說完頭歪了一下,「走吧!」 就獨自朝門口走去...

走到門口,可以聽到裡面的喧嘩聲,開門的是一位光頭的中年人,胖胖壯壯的留著口字鬍,胖熊房客跟他介紹說我是他朋友,握完手後說他叫阿P,隨著就帶我們進門,屋內客廳不算大,但也足夠容納十個人,不會說擠到沒位置坐,胖熊房客只自顧的跟他朋友打招呼哈啦,我愣在那不知道該坐還是站. 阿P注意到了,就拉我往廚房走說,「你喝啤酒吧,來選看看要哪一種?」

冰箱內塞滿了啤酒及飲料,我的直覺是只有單身漢的冰箱才會是這樣,隨手抓了一瓶,往後一退,不小心碰到阿P硬硬的肚子,「啊... 對不起.」
阿P雙手扶了我一下說,「沒關係.」 嘴角泛起淺淺的微笑. 他自己也拿了一瓶啤酒,帶著我到客廳邊的椅子上坐,用手拍拍椅子,示意我坐他旁邊.

胖熊房客和他朋友一直嘻嘻哈哈的聊個不停,我插不上嘴也聽不太懂,阿P也只是偶而插個一兩句,見我一句話都沒說,問我說,
「你才剛搬來這裡嗎?」
我把嘴裡的啤酒吞下肚,「來十幾年了」
「這麼久了! 那應該已經適應這裏的夏天吧.」
「我喜歡熱,所以才搬來這. 你呢? 你是土生土長的嗎?」
阿P抓了抓脖子說,「我兩歲時搬來的.」
我看了看阿P,嘴角稍微笑了一下說,「Cool」

阿P起身收了收空的酒瓶,也幫其他人拿一些酒,我坐的屁股有點酸,跟阿P說想去後院抽根菸,阿P幫我把後院燈打開. 他的後院很平淡,沒有圍牆,也沒有景觀,禿禿的泥土地長了一些本地土生土長的灌木. 我坐在大石頭上抽著煙卻發起呆來,想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.

「可以跟你要電話嗎?」 我嚇一大跳,阿P不知道甚麼時候站在我旁邊,「不好意思嚇到你」
我邊掏手機邊說,「我常被朋友嚇,沒關係.」 把手機拿給他看
阿P也拿出手機說,「我老花眼看不到,你用我的手機打你的手機」
交換完手機號碼後,阿P問說,「你喜歡釣魚嗎?」
「以前釣過一次,蠻好玩的.」
「有空可以一起去,我可以教你」

「阿P! 我要回家了」
回頭一看,是其中一位不理我的站在門口喊,胖熊房客也走了出來,說他也想走了,還問我說準備好了嗎?
我起身朝屋內走去,大夥魚貫地往前門走,在門口我跟阿P握手道別後,就跟著胖熊房客上車了.

在車上,胖熊房客問說,「你喜歡阿P對不對?」 我點點頭嗯了一聲.
胖熊房客看我一下,「我有點吃醋耶」
給他一個白眼,「算了吧,你不是說你不是同性戀?」
「阿P是個好人,輸給他我也甘願...」 胖熊房客假裝在哭
「還有沒有?」 我順手推了他一下
「阿P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,有個卅歲的女兒,他離婚後就沒有再交過女朋友,我有問過他是不是,但他始終否認,快五十歲了,單身這麼多年,都沒有女朋友,你相信他不是同性戀嗎?」 胖熊房客說個不停,幾乎把阿P的祖宗八代都講了一遍.

回家的路程總是比較快,要下車前,胖熊房客叮嚀我,千萬不可以把我們玩過的事情說給阿P聽.
「好啦! 我不會說啦」 胖熊房客揮揮手,就開車離去.




過了幾個星期,阿P都沒有打電話來,我一直認定他在掙扎,所以我也沒打去,雖然很想,但總是做罷.
有一天,手機響了,上面顯示是阿P打來的,開心的接起電話.
喂了幾聲都沒聲音,之後才微弱的傳來些許顫抖的聲音,「是我,阿P,還記得嗎?」
「當然記得啊. 你好嗎?」
「我... 我很好...」
不知道該說些甚麼,就這樣停了一兩秒,「你在附近嗎? 要來我家喝杯咖啡嗎?」
「喔... 沒有,想問你星期六要不要去釣魚?」
「好啊,我可能要先去買釣具」
「不用,用我的就好」
「那我們怎麼去? 我開車去你家,再一起去嗎?」
「好,就這樣.」
掛完電話後,想想忘了問幾點,於是又打過去,「ㄟ... 我忘了問幾點」
聽得出來阿P非常開心,不再是那種微微顫抖的聲音,「早上五點半好了」
心涼了一半,想說怎麼這麼早,我都起碼睡到十一點,不想浪費這機會,還是跟阿P說,五點半會到他家,出門前會打電話給他.

星期六,起了個大早,稍了通電話給阿P說要出門了,就跳上車往他家開去.
到他家門口,一輛已經發動的卡車停在那,後面還拖著一艘船,阿P進進出出的把一箱箱的東西放到船上或車上,阿P看到我開心的走過來跟我握手.
上下打量我一番,哈哈大笑,「你穿這麼漂亮去釣魚喔」
「有嗎? 就牛仔褲,球鞋,和夏威夷衫啊...」
「會弄髒喔...」
「沒關係... 我來幫你搬東西.」
「好,你把門口那個保溫箱放到船上」
我走到門口搬那保溫箱,很重,搬不起來,就用拖的,阿P看到,笑咪咪的走來說,「你這個沒做過粗活的」 之後就邊說邊用雙手扶著我的肩膀,把我推到旁邊的花圃坐,「你還是坐在這好了」

阿P來來回回的搬著東西上車,每經過我面前就對我笑一下,還眨眨眼,看似很滿足開心的樣子. 不一會兒,滿身大汗的站在我面前,說「搬好了」 還把T恤掀起來擦擦臉上的汗,露出佈滿著汗水的大肚子,性感極了. 坐上阿P的車,天色已亮,便朝著某個我不知道的地方開去.



車子開到一個湖邊,出乎意料之外的,人車很多,阿P搖下車窗問了問路人,結果是有釣魚比賽. 「忘記有比賽了,我們換個地方.」 車子沿著湖繞的老遠,來到北方的一個小湖.
「這裏沒有下船的地方,沒辦法,只好來這了」
「沒關係,有魚釣就好」
「這裏魚比較少,又沒辦法下船,人會很少,你等一下一定會哇哇叫」 阿P笑了笑就下車了. 我有點納悶,他為什麼會這樣說,哇哇叫?

阿P拿出釣竿,「你就跟著我做就可以」
我東看西看,「咦? 蚯蚓呢?」
阿P笑了一笑,令人驚奇的事發生了,他拿出色彩繽紛的假餌,「這裏蚯蚓不管用.」
綁好餌,阿P露出詭異的笑容,往湖邊走,還一直笑著回頭看我,我跟著到湖邊,看著阿P一直往湖裏走,一直走到水深及腰的地方才停下來,回頭對我招招手. 我面有難色的愣在那.
「我就說你穿得太漂亮了嘛.」
「會不會有水蛇啊?」
「被咬我幫你吸呀」 隨著就帥氣熟練的甩出釣竿.

沒想到他還蠻幽默的,我脫了鞋襪,朝阿P走去.
我的牛仔褲全濕,光腳又踩在爛泥,蠻噁心的,走到阿P旁邊,阿P卻說,「你站過去幾步,不要靠太近」
我慢慢的往旁邊走,踩到爛泥裏一個像酒瓶一樣的東西,沒踩穩,身體歪了一下,衣服的右邊濕了一大塊,阿P看著我笑了笑問說,「你有穿內褲嗎?」
我使了個白眼,「有啊,你沒穿嗎?」
「我這運動短褲,穿甚麼內褲. 我看你乾脆把衣服和長褲脫了,穿內褲下水.」

我瞄了他一眼,心想,「你這應該是故意的吧.」
悢悢悵悵的走回車邊,把衣褲都脫了,晾在船上,只剩內褲,往回走,發現阿P回頭看著我,看見我回頭,他又把頭回回去.
走回原位,學阿P帥氣的甩竿,「現在呢? 要幹嘛?」
阿P頭也不回淡淡的說,「現在不要講話,魚會嚇跑,」 又回過頭笑著說,「你穿比基尼內褲蠻好看的」

我站在那,環顧湖邊的樹木景色,果然像阿P講的一樣,這裏沒有人會來,非常安靜. 阿P釣到一條魚,放進掛在腰間的網子內,還換了幾次釣魚的位置. 就這樣一直看著他專注的釣魚,突然覺得他好有男子氣概,頓時覺得好幸福.



站在水裏不動,開始有點冷,阿P回頭問我,「要休息嗎? 我弄杯咖啡給你喝.」
說完就跟我一起往回走,走回車邊,阿P丟了一條大毛巾給我擦身體,又拿出椅子給我坐,之後他就走到船後面,背對著我,脫下運動短褲把水擰乾,他果然沒穿內褲,肉肉白白的屁股,真是好看. 阿P穿上短運動褲,拿出小瓦斯爐和椅子,坐在我正對面煮起咖啡來.

看著他又點火又弄咖啡的,發現他很迷人,阿P頭低低的在弄,眼神卻不時的往我的跨下瞄,感覺上我的陰莖漸漸的硬了起來,我低頭看,想會不會硬的太明顯,這才發現,我的內褲上沾滿了黑黑的小線蟲,「唉呀,怎麼這麼多蟲在我褲子上.」

阿P看了一下,「那沒關係,乾了就死了.」
阿P的眼光似乎一直避著我,不過想想也對,我全身上下就只穿一條內褲.

咖啡弄好了,阿P遞了一杯給我,不發一語的移到我旁邊來坐.
我們就這樣靜靜的喝著咖啡,我忍不住問,「你怎麼了? 心情不好嗎?」
阿P沒說話,又喝了一口咖啡,看著遠方,眼角泛著淚光.
「你在哭嗎?」
阿P吸了吸鼻涕,淚水緩緩流下,搖搖頭,「沒事.」
我拍了拍他肩膀,「還好嗎? 怎麼哭了呢?」
阿P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低下頭,用衣袖擦擦眼淚,「你是不是跟大熊在一起?」
「大熊?」 我愣了一下,之後就意會過來,他指的是胖熊房客,「沒有啦,他結婚了不是嗎?」

「那你有沒有跟他們一起玩過?」
我知道他指的是那個party,但我答應胖熊房客不說的,「他們玩甚麼?」

阿P說胖熊房客常跟他一位朋友發生性愛關係,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只是心照不宣.
即然阿P知道,我也就一五一十的把當天的事都說給他聽,阿P不發一語靜靜的聽著,我也把那天從阿P家回家的路上,胖熊房客問我是不是喜歡阿P的事也說,聽到我說喜歡他,阿P驚訝的回頭看我一下,我又說胖熊房客希望我跟阿P在一起,說阿P是個好人.

「就這樣啊,大熊叫我不要跟你說,他找我開party的事,但我還是說了」
阿P低著頭,抿著嘴說,「不打緊,大家都知道他開那種趴」

我們就這樣尷尬的安靜了許久.

阿P回過頭小小聲的問我,「你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?」
我有點驚訝的看著他,「你是說像男女朋友那樣嗎?」
阿P抿著嘴點點頭.
「你還不瞭解我,這樣會不會太快了?」
「大熊常常提起你,我算知道你蠻多事情的,那天你來我家的party,是我叫大熊約你來的.」

我停頓了一下,「我承認我很喜歡你,如果你願意跟我在一起,當然好啊.」
「跟我在一起,你不能跟別人發生性關係,我也不會跟別人發生」
我苦笑了一下,「我不是那種人. 參加大熊的party時,我還不認識你啊」

阿P臉上終於露出一絲笑容,「走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」
我們把東西收一收之後,穿上衣褲就上阿P的車了.



車子一直往北邊的山上開,開了許久,我們都沒有講話,而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. 感覺上車子轉了幾個彎,醒來一看,四周都是很高的樹,前方的路也不再是柏油路.

「我們現在在哪裏?」
「我要帶你去我山上的木屋,快到了.」
車子開進一條小徑,盡頭有一間平房,還真的是木屋. 木屋四周都是泥土地,再往外就都是樹林,木屋被樹林圍繞,很隱蔽. 車子很草率的在屋前停下,我跟著阿P走到門口,阿P開了門後叫我進去. 門一關,阿P緊緊的把我抱住,啜泣的說,「我真的好喜歡你,永遠不要離開我好嗎?」
被他突如其來的一抱,不知道該說甚麼,阿P緊抱著我一直哭,我拍拍他的背,「只要你不拋棄我,我永遠不會離開你,不要哭了,好嗎」

過了一會,阿P終於鬆手停止哭泣,我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,「我可以洗個澡嗎? 我怕湖裏的蟲還黏在身上」
阿P帶我到浴室,「我等一下會拿浴巾給你」
我把衣褲脫掉,在淋浴間沖澡,阿P光著身子走進來說要一起洗,肥嘟嘟的,真是可愛,我們抱在一起,擠在小小的淋浴間,忘情的接吻著,我感覺到好幸福. 我們持續的吻著,我摸他的背,他的肚子,又往下握住他硬著的陰莖,阿P呻吟了一下,吻的更用力.

阿P停了下來說,「我們到床上去」 說完就伸手拿起浴巾,幫我把全身擦乾,還蹲下來幫我擦腿和腳,就像一個爸爸幫小孩洗完澡擦身體一樣,擦到我勃起的陰莖時,還在陰莖上親了一下,微笑的抬頭對我說,「你的猴子很興奮」

幫我擦乾後,我想幫他擦,但阿P說不用,他自己會擦,之後就拉著我的手往房間走去.

我們兩站在床邊又深吻了起來,雙手上下撫摸著對方的身體,阿P也流了一些 precum,壓壓我的肩,示意我坐在床邊. 我一坐下來,阿P就把我的頭壓往他的陰莖,我雙手抱著他的大腿,幫他吸,阿P呻吟著,屁股不斷前後扭動. 之後把我推倒在床上,抬起我的雙腿,就準備把陰莖插入我的屁眼,我有點抗拒的推了一下,阿P喘著氣說,「放心,我沒有病.」

把我雙腿放在他肩上,緩緩的把他的陰莖往我的屁眼裏塞,我啊了一聲,阿P停了下來說,「好緊,很好」 隨手拿起床頭的潤滑油,抹了抹之後,又再緩緩的把陰莖塞入,當他整根陰莖塞入後,我感到一陣舒暢,原本軟掉的陰莖又硬了起來,阿P看了笑著說,「你喜歡對不對」 我嗯了一聲說,「不要太大力」

阿P緩緩的前後抽動,我也漸漸的不再感覺到不適,阿P不斷的呻吟著,速度慢慢加快,之後阿P叫我往床內移動,他整個人則爬上床,在我屁股底下塞了個枕頭,繼續前後抽送,這回他的力道加大,每次頂到最深處時,還發出滿足的聲音.

就這樣持續了大約十分鐘,阿P速度稍緩,但力道不減,我肛門那一帶一個說不出來的部位,感覺到有一種很特別的舒暢感,那種快感延伸到陰莖,之後我就啊的一聲射精了. 這鼓舞了阿P,他激動的抽送數次,也啊了幾聲,就射精在我體內,他喘著氣又抽動射了兩三次,才氣喘吁吁的趴在我身上,又轉過身躺在我身旁,喘著氣說,「好久沒有這麼爽快過」 朝我嘴唇親了一下說,「親愛的,你有爽到嗎」. 我點點頭說有.

阿P把手伸過來摟著我,在我耳旁輕聲的說,「我真的真的好愛你」
我也轉過身面向他,「你的工夫真的很不錯,你上一回跟人做愛是多久以前」
阿P把額頭上的汗水抹去說,「十年前. 你是我生命中第二個男人.」

阿P說他十七歲時,跟人發生關係生了一個女兒,之後就跟對方結婚,結婚一年後離婚,後來就認識他前男友,兩個人在一起廿年,本以為可以一起到老,有一天收工回家,他男友不在家,等到第二天都沒回來,他就去報警. 隔了一個多月都沒有消息,後來收到通知說他騎機車摔到山谷下,現場證據顯示,他試著爬上來,但傷重又失溫,死在機車殘骸幾尺外的地方. 這間木屋,就是他前男友留給他的,所以他常回來這.

這十年來,一直走不出來,直到最近幾年,才慢慢釋懷,他也夢到他前男友鼓勵他另外追求幸福,後來聽到大熊提到我,那種想戀愛的感覺又開始出現,所以要求大熊把我找去party. 大熊原本不太願意,後來才答應.

「大熊為什麼不讓我和你認識?」
「可能是大熊很喜歡你吧」
「他不知道你是同性戀嗎,不知道你跟你前男友是愛人嗎?」
「知道啊,他跟你說不確定我是不是,對不對」
阿P說,「大熊就是這種人,不喜歡把話說死.」
「那他知道我們在一起,會怎樣?」
阿P用手指撩弄著我的身體說,「不管了,豁出去了,我愛你,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,反正他有老婆」
阿P抽了兩張衛生紙,把我身上還沒乾掉的精液擦掉,我有點累,不知不覺就在阿P溫柔的撫摸中,睡著了.



醒來後,阿P已不見蹤影,看看時間,下午四點,走出房間還是沒看到阿P,聽到後院有洗東西的聲音,我推開門,看見阿P光著身子,站在水槽前,很專心的幫我刷內褲,那種動作,像是一個感情很深的男人,在幫他心愛的人洗衣服的樣子,一種強烈的愛,在他不經意的動作中散發出來.

阿P看到我,把手洗一洗,走過來抱住我,親我一下說,「醒來啦,親愛的」
我緊緊的抱著他,「你不用幫我洗褲子」
「我想你怕蟲,反正已經洗好了,等一下拿去烘乾就可以了」

阿P把我的內褲牛仔褲放進屋內的烘衣機,就拉著我到客廳坐,他躺在沙發上,把頭放在我的大腿,閉著眼睛說,「等褲子乾了,我們就去外面吃飯,晚上在這過夜」
我手輕輕撩著他的臉頰說好.


吃完飯,我們又光著身子,躺在床上看著電視,阿P一手摟著我,另一手在我身體上下撫摸,我閉著眼,享受這種溫存的浪漫,阿P起身跨坐在我胸口,我張開眼,看見阿P微笑著低頭看著我,硬挺的陰莖在我嘴邊摩擦,我張開嘴幫他吸,阿P手扶著牆,屁股前後擺動,發出滿足的呻吟,我雙手摸著他的大肚子,也興奮起來.

阿P索性躺下,要我坐上去,我喬了喬姿勢,把他的陰莖塞入,坐了上去,阿P雙手抓著我的雙手,屁股有韻律的上下擺動,可能是體位不同的因素,這次沒有不適的感覺,舒服的搖動我的臀部,阿P則一直發出呻吟聲. 幾分鐘後,阿P叫我趴在床上,墊了個枕頭,整個人趴在我背後用力的插,大肚子,肥胖的身軀壓在我身上,有種特殊的快感.

我臉埋在枕頭裏,舒服的呻吟著,阿P動作越來越快,之後就射在我體內,癱軟的趴在我背上,一直喘氣,臉上的汗水流到我臉上,在我耳邊輕聲的說,「我好愛你喔,我要把我們以前沒做到的愛,加倍的做回來」

阿P抽出軟掉的陰莖,躺到我身邊,我也轉過身面對他,他摸到我還硬著的陰莖,睜開眼,驚訝的說,「你還沒射.」 我說沒關係,阿P說不行,一定要兩人都滿足到,說完就彎起身幫我吹,他的技術很棒,而我也正在高潮中,不一會要射了,他執意要我射在他口中,射完後就把我的精液吞下去.

我們兩手牽手,滿足開心的躺在床上,阿P說,「搬來跟我一起住好不好? 我無法承受和你分開的時刻.」 我有點驚訝,想說會不會太快,但又想想,何不賭一下,先享受阿P的愛再說,於是就答應他. 阿P開心的把我摟到他身上,緊緊的抱著我.

我們躺在床上,天荒地北的聊了好久好久. 我邊聊邊側過身,撫摸著他肥大的胸部,手指在他的乳頭上輕輕的揉著. 阿P說,「再摸我又要幹你了」 我朝他陰部一看,原來他又硬了.

我問說,「你的性慾這麼強啊.」
「也不會,只是看到你,我特別想要跟你溫存,你真的好性感.」
我躺回去,這時換阿P側著身跟我聊,又聊了很久,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.



第二天醒來,阿P笑咪咪的坐在床上看著我,「醒來啦,寶貝」
我伸手摸摸他的陰莖,「咦? 怎麼沒硬」
阿P調皮的說,「剛剛你側睡,看著你漂亮的眮體,我忍不住就打手槍,在你屁股上摩擦然後射在你的股溝.」
我手摸了一下我的股溝,阿P說,「幫你擦乾淨了」
阿P趴到我身上,親著我的臉說,「你沒生氣吧」
我揉揉眼睛,伸個懶腰說沒有生氣.

阿P簡單的弄了早餐,我們把房子整理一下,就上車準備回家.
在車上,阿P問說甚麼時候可以搬去他家跟他一起住,我們討論了一下,結果是阿P搬來跟我住,而他的房子就租出去,租金存起來當兩人的旅遊費用.

跟阿P住在一起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他體貼溫柔,相當的照顧我,我天天感覺到像是被寵到天上去. 阿P也很享受有我在身邊的日子,在外做工也不時會打電話來,問我在做甚麼,像是怕我哪一天也會像他以前的男友一樣突然消失.

五年過去了,我們還是像第一天一樣的愛著對方,享受有彼此的生活,當然更滿意兩人的性愛. 每年我們都會安排一兩周的旅遊,黃石公園,洛磯山脈,甚至 Key West,都留有我們的足跡,我們很珍惜彼此,發誓永不分開. 我們的媒婆大熊,吃醋當然是免不了,我們出遊回來,都會買禮物給他,讓他也開心一下.

下一步呢? 海外旅遊吧.

作者:老古

arrow
arrow

    老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